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何超莲

  何超莲

  你和狗狗的第一次邂逅在什么时候? 怎样认识她的?

  何:我和小吉的第一次邂逅在中学时期,是十多年前姐姐的追求者送来的礼物,后来成为我们重要的家庭员之一。最有印象是训练它学习走楼梯,每一小步都成为彼此的成长回忆。直至我到英国读书,每次放假会尽快回港,因知道小吉需要廿四小时陪伴,希望多点时间相处。

  请分享您在照顾动物时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法。

  何:虽然照顾动物要尽量满足狗狗的需要,但千万不要纵容,否则会间接损害了它的健康。小吉的体重比正常松鼠狗超出6-7磅,喜欢水果及糖果,爱吃甜食又不吃狗粮正餐,结果导致脱毛情况严重,偶尔还会心情低落变得郁郁不欢。

  你与动物相处的过程中有何深刻体会?

  何:小吉令我学会真正的责任感,除了提供生活基本需要,特别要照顾其心理需要,无论它遇到任何情况,多注意它们的情绪。现在有部份人会因为 时间不够、房屋太小、敏感等原因离弃,请不要一时冲动而收养,更不要一时意气便放弃。

  大众普遍对流浪狗存在一些误解,你对此有何想法?

  何:动物被遗弃无家可归,背后主要是人为因素,它们有些长期缺乏照顾,健康情况堪忧甚至会患有严重的皮肤病,其实这些被遗弃的动物是最无辜的。动物的世界只有你,请像对待好朋友一样对待狗狗,爱与友谊均是无价的,所以我一定不会购买,请鼓励朋友分享爱,尽力拯救生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Qeelin、爱犬、慈善、Wang Wang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鎏金,奢华永驻” 2017年度北京华尔道夫慈善舞会
  • 卡地亚爱意支持2016芭莎慈善夜
  • “宇舶爱足球”燃点摩纳哥 慈善足球赛开赛
  • 众星佩戴Qeelin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