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周柏豪

  周柏豪

  请分享你第一次接触狗狗的体验或难忘的回忆。

  周:小的时候身边围绕着充满爱心的朋友,长大后无论工作或是与朋友玩的时候,总有机会接触到可爱的狗狗,要是谈起第一次接触狗狗,就要回想到三、四岁左右,当时身高比较矮,比起姨丈饲养的班点狗身型庞大,站在旁边相映成趣,而黑、白更是自己最喜爱的颜色,至今仍留下点滴的童年回忆。曾经与性格温驯、既爱吃又听话的班点狗短暂相处,然而,我比较喜欢性格高傲的小动物,让我好像有任务在身,想方设法哄它、爱护它,这种互动的相处彼此都感受到乐趣。

  工作忙如何照顾小动物?

  周:开始考虑领养小动物,你必需知道其责任如同照顾小朋友一样重,绝对是一生的承诺。狗狗本身是一个生命,它的眼里就只有主人,除了日常起居饮食,更需要主人花时间陪伴,例如下楼散步,所以工作忙不是借口,选择前要先想清楚,并且整理好时间表。

  大众普遍对流浪狗存在一些误解,你对此有何想法?

  周:我认为所有动物都值得拥有生存权利,不分品种,同样可爱。流浪狗最普遍是大家定义的中华田园犬,其坏脾气是受到生活及环境迫使造成的,大家应该以生命影响生命,给予耐性、爱心和关心,它们自然能感受到温暖,慢慢对人恢复信任,性格因而改变。

  周:生命无价,不可贩卖!请大家支持“Qeelin LoveYourBuddy”活动,宣传爱护动物的信息,关注被忽略的动物。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Qeelin、爱犬、慈善、Wang Wang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鎏金,奢华永驻” 2017年度北京华尔道夫慈善舞会
  • 卡地亚爱意支持2016芭莎慈善夜
  • “宇舶爱足球”燃点摩纳哥 慈善足球赛开赛
  • 众星佩戴Qeelin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