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Qeelin LoveYourBuddy 名人访问概要

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徐濠萦

  徐濠萦

  你和爱犬的第一次邂逅在什么时候? 如何认定它就是你的唯一?

  徐:从之前家里不允许饲养小动物,直至多年工作后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便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狗狗。以前刚开始拍电视剧,当时还未流行领养的概念,便选择到宠物店购买了一只白色的马尔济斯。很可惜,当时手机摄录功能不普及,没有机会纪录生活片段,但仍深刻记得当时与狗狗到家楼下散步形影不离,甚至一起睡觉的场景,感情十分亲昵。

  请分享你在照顾动物时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法。

  徐:从马尔济斯、英国可卡犬到最近领养的中华田园犬,后两者性格最相似,在家中活跃,但见到陌生人和陌生环境就会显得恐惧,继而做出过份保护自己的行为。很多人会将狗狗当做小朋友对待,互相深情拥抱、爱抚它,可我认为不可以这样做,因小朋友能够听懂并接收你的说话指示,但狗狗的认知能力需要长时间特定训练,心理质素才会成熟。为了克服这个难题,我与它一同训练,整个过程是漫长且需要耐性的。
这次的领养经验是如何改写或照亮你和爱犬的生活与人生观?

  徐:此次领养中华田园犬Brownie后,我被老公Eason的说话打动,他对我说:“你现在拯救了一条生命!”如果没有这次的领养,本身患病的Brownie也许会无奈离开这个世界。现在的我最大的改变是不选择宠物店,与老公协议将来再养宠物,一定会考虑领养。同时,希望以身作则告诉女儿,放下购买欲望,令她体会有更好更多选择,道理就如领养。

  大众普遍对流浪狗存在一些误解,你对此有何想法?

  徐:对于流浪狗,我不会嫌弃它们脾气古怪,反而为此感到痛心,它们大多有身体缺陷,如果大家有能力、时间,何不略尽绵力拯救生命,即使不能拯救所有,但可以从领养取代购买,给以流浪犬狗重生的机会。

  这次的“Qeelin LoveYourBuddy”活动,旨在宣传爱护动物的信息。爱与友谊均是无价的,您会怎样鼓励别人领养动物,从而拯救更多的生命?

  徐:言传身教非常重要,作为父母如何影响下一代是重要课题,我希望将来女儿建立自己家庭时,珍惜时间、爱惜关系之余,亦可以考虑接收被遗弃动物。请大家支持“Qeelin LoveYourBuddy”活动,善待宠物,把它们当作家人看待。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Qeelin、爱犬、慈善、Wang Wang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鎏金,奢华永驻” 2017年度北京华尔道夫慈善舞会
  • 卡地亚爱意支持2016芭莎慈善夜
  • “宇舶爱足球”燃点摩纳哥 慈善足球赛开赛
  • 众星佩戴Qeelin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