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之作 华洛芙黄金的高级定制
  导读: 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诚挚推出四款独一无二的臻品之作。全新“高级定制”系列荟萃至臻至美的璀璨珠宝,以多款经典迷人的金丝编花项链,衬托魅力非凡的珍贵宝石,打造惊艳绝伦的传世珠宝。

  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诚挚推出四款独一无二的臻品之作。全新“高级定制”系列荟萃至臻至美的璀璨珠宝,以多款经典迷人的金丝编花项链,衬托魅力非凡的珍贵宝石,打造惊艳绝伦的传世珠宝。

传世之作 华洛芙黄金的高级定制

华洛芙“璀璨之星”项链

  “如果选用最好的材料,比如黄金和钻石,聘用最好的金匠师和行业专家,再以最好的工具来制作,那么就能创造出世界上最精致的珠宝。即使要求再严苛的珠宝爱好者,都一定会追捧与青睐如此极致的珠宝。”爱恩斯特•亚历山大•华洛芙,华洛芙品牌创始人。

  123年来,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始终以极致精湛的金匠工艺,致力于创作至臻完美、独一无二的传世珠宝。其全新推出的“高级定制”珠宝系列共有四种不同款式,分别选用了四种不同颜色、不同形状、不同质地的宝石,呈现风、火、水、土四个不同的自然元素。这些宝石不仅品质非凡,而且拥有引人注目的尺寸,令珠宝爱好者印象深刻。该系列共包括棱角分明的方形海蓝宝石、如金色阳光般灿烂的椭圆形蓝宝石、镜下无瑕的7克拉圆形钻石,还有来自哥伦比亚优质祖母绿矿区—莫索矿区的心形祖母绿,闪耀着璀璨独特的黄绿色光芒。四款华贵的宝石,凝聚着永恒的魅力,彰显着无与伦比的典雅气质。

传世之作 华洛芙黄金的高级定制

华洛芙“骄阳之晖”项链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华洛芙、黄金、高级定制、珠宝,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