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之作 华洛芙黄金的高级定制

传世之作 华洛芙黄金的高级定制

华洛芙“嫣然心韵”项链

  全新高级珠宝系列选用的四颗宝石珍贵稀有,引人注目的尺寸更能最大限度展现宝石璀璨耀目、美轮美奂的光彩。然而如何在展现宝石优雅魅力时,兼顾佩戴者的舒适性,保证项链如丝巾般柔软顺滑、轻盈伏帖,这是华洛芙金匠师面临的巨大挑战。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湛复杂的工艺赋予了精选的四颗有色宝石全新的创作高度。华洛芙“高级定制”珠宝系列产品均出自于华洛芙位于普福尔茨海姆的珠宝工坊,无论是金丝的编织还是宝石的打磨、镶嵌都精准考究,是华洛芙有史以来最精致的珠宝系列之一。

传世之作 华洛芙黄金的高级定制

华洛芙“悦动流光”项链

  华洛芙极致精湛的制作工艺

  创作这些传奇杰作,需要的不是普通的珠宝匠,而是掌握极其高超金匠技艺的珠宝艺术家。无论是方形海蓝宝石、椭圆形黄色蓝宝石还是心形祖母绿宝石,这些令人心醉的宝石周围都密嵌璀璨的小钻石,与宝石交相辉映,在光与影的魔法间,彰显宝石的神秘深邃和闪耀光辉。此外,金匠师采用特有的镶嵌工艺,将独一无二的珍贵宝石半包镶于底座中,开放式的底座使得光线从多个角度投入宝石中,散发出无限迷人的光芒,使这些稀世罕有的宝石更具视觉灵动性和震撼力。四条项链均配以经典的日光金丝编花链,从视觉上看,就犹如一条闪闪发亮的丝巾,丝滑柔软,温柔包裹在佩戴者的颈间,极富魅力。极致精湛的金匠工艺,化柔软的金丝编花链为丝绸般流动的黄金臻宝,配以美妙耀眼的宝石,演绎华洛芙高级定制珠宝的极致奢华,成就黄金定制经典传世之作。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华洛芙、黄金、高级定制、珠宝,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