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导读: 为庆贺蒂芙尼闻名于世的经典钻戒——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诞生130周年,蒂芙尼于北京SKP浪漫揭幕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展现经典钻戒跨越世纪的卓然璀璨,将旷世之作的浪漫情怀赋予世人。

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

  为庆贺蒂芙尼闻名于世的经典钻戒——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诞生130周年,蒂芙尼于北京SKP浪漫揭幕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展现经典钻戒跨越世纪的卓然璀璨,将旷世之作的浪漫情怀赋予世人。蒂芙尼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北京SKP常务副总经理卢雪梅女士、著名影星周冬雨及余文乐莅临开幕现场,共同为展览揭幕。

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荧幕情侣余文乐和周冬雨携手亮相,致敬百年匠心和真爱传承

  主题展览以精妙巧思将“经典传承”、“精湛匠艺”、“隽永魅力”和“璀璨爱情”四个主题分别呈现于巨型蒂芙尼蓝色礼盒之中,带领参观者踏上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130年传奇历程的探索之旅,娓娓讲述品牌标志性钻戒的悠长历史,诠释真爱魅力。

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蒂芙尼、钻戒、“传奇璀璨130年”、六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钻石——定格浪漫心意,见证摩登爱情
  • 岁月帝国
  • 丛林仙子
  • 蒂芙尼正式发布2017全新广告创意大片 “There’s Only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