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正式发布2017全新广告创意大片 “There’s Only One”
  导读: Tiffany & Co. 蒂芙尼正式发布2017“There’s Only One唯你独一” 全新广告创意大片,宣扬个性主张与自我风格的有力表达。广告创意大片汇集来自不同领域的六位明星,他们独树一帜的人物个性,时尚的风格,强烈的个人力量和富有想象力的表现,活泼有趣的珠宝佩戴方式,让视觉充满无限张力。

  Tiffany & Co. 蒂芙尼正式发布2017“There’s Only One唯你独一” 全新广告创意大片,宣扬个性主张与自我风格的有力表达。广告创意大片汇集来自不同领域的六位明星,他们独树一帜的人物个性,时尚的风格,强烈的个人力量和富有想象力的表现,活泼有趣的珠宝佩戴方式,让视觉充满无限张力。

  “蒂芙尼一直以来都代表着无限的创造力、激情与乐观态度,这些人物作为不同个体的缩影,兼具未经雕琢的天然之美与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蒂芙尼首席艺术官Reed Krakoff

  全新的广告是Reed Krakoff加入蒂芙尼后的首次创意。Reed Krakoff率领蒂芙尼创意团队,邀请著名时尚摄影师组合伊内兹-维努德(Inez & Vinoodh) 捕捉人物分明特质并记录幕后影像,呈现不同个性对蒂芙尼的独特演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iffany & Co.、蒂芙尼、“There’s Only One”、唯你独一,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钻石——定格浪漫心意,见证摩登爱情
  • 岁月帝国
  • 丛林仙子
  • 蒂芙尼2017 Blue Book“丛林幻境”高级珠宝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