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传奇璀璨的真爱艺境

  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诞生130周年之际,蒂芙尼邀请了三位广受赞誉的艺术家朗索瓦•贝尔图(François Berthoud)、马兹•古斯塔夫森(Mats Gustafson)和让•菲利普•德罗莫(Jean-Philippe Delhomme)以这枚传奇钻戒为主题,分别通过新娘的浪漫遐想、钻石的切割面和在公园里的求婚瞬间描绘出艺术家心中如钻石般闪耀的爱情故事,致敬蒂芙尼的璀璨传承。这些充满爱意的平凡故事在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的见证下发生在摩登都市各个角落里。

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弗朗索瓦•贝尔图(François Berthoud)创作

  准新娘将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戴在手上,以手指轻触面庞,钻戒闪耀璀璨光芒。贝尔图以寥寥几笔传递着自信和永恒经典的风尚,伴随着她充满爱、欢乐和欣喜的情感描绘出对浪漫的遐想。

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马兹•古斯塔夫森(Mats Gustafson)创作

  古斯塔夫森选择水彩画和剪纸工艺风格,聚焦于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上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通过极具表现力的时尚插画呈现钻石的切面和被托举于戒环之上的六个铂金镶爪。精巧的笔触和风格鲜明的配色完美凸显出代表蒂芙尼精湛工艺和非凡品质的细腻的钻石切割面。

蒂芙尼经典钻戒“传奇璀璨130年”主题展

让•菲利普•德罗莫(Jean-Philippe Delhomme)创作

  德罗莫以流畅的笔触描绘了一位男士在高楼林立的摩登都市间的公园长椅上,以The Tiffany® Setting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向他的人生挚爱求婚时的美好瞬间。聚焦于他们之间亲密的姿态,表达对未来额无限憧憬。

  130年前,蒂芙尼托起一颗美钻,创造了指尖的璀璨,更成就了无数浪漫爱情,赋予无与伦比的人生梦想。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蒂芙尼、钻戒、“传奇璀璨130年”、六爪,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钻石——定格浪漫心意,见证摩登爱情
  • 岁月帝国
  • 丛林仙子
  • 蒂芙尼正式发布2017全新广告创意大片 “There’s Only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