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走进旧金山

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走进旧金山

 华洛芙“海边曼妙时光系列”

  华洛芙最新推出的“海边曼妙时光”系列满足了佩戴者对追求独立、自由和开放空间的向往:一望无际的沙滩,波光粼粼的海面和难以忘怀的日暮,将那些在海边度过的欢乐时光及发现的惬意生活乐趣永恒珍藏。最具特色的“映日”和“水影”指环,首次采用八角形外环的设计,棱角设计元素因简洁的直线更具现代感,结合圆形底环既显俏皮可爱,又保留了华洛芙指环标志性的旋转设计。小方形的刻花凸显这款指环的新外形,创造出美妙的马赛克效果,随着角度变化而不断变幻,宛如流动的波浪。极具特色的“黄金珍宝”护身符吊坠令整个“海边曼妙时光”系列更为完满。它采用全新的钻石镶嵌技术,凝聚了华洛芙金匠大师卓越的创意和精湛工艺。一颗晶莹剔透的钻石以创新工艺镶嵌在珍贵的托帕石中心,仿佛悬浮其上。托帕石下雕刻的金丝编花链图案赋予护身符吊坠深邃之感,堪称真正的黄金珍宝。所有华洛芙珠宝均由传统手工金匠技艺打造,并全部在普福尔茨海姆的华洛芙工坊完成。

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走进旧金山

旧金山精品店内明亮而温暖的色调,营造出舒适温馨氛围

  华洛芙旧金山精品店位于环境典雅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内,在Stockton Street 600号,California Street和Pine Street之间。精品店内明亮而温暖的色调,营造出舒适温馨氛围;强烈而独特的风格,标志性的贵族花纹彩绘,强调品牌高贵优雅的特质。华洛芙家族欢迎珠宝爱好者前来欣赏并选购这些世界上最顶级的珠宝。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珠宝、华洛芙、旧金山、指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