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走进旧金山
  导读: 拥有123年辉煌历史的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Wellendorff)携承载着极致工艺、由4英里长的18K金丝编织而成的“黄金腰带”见证这场华丽之旅,并打造独一无二的“旧金山”指环庆祝首家北美精品店开幕。

  拥有123年辉煌历史的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Wellendorff)携承载着极致工艺、由4英里长的18K金丝编织而成的“黄金腰带”见证这场华丽之旅,并打造独一无二的“旧金山”指环庆祝首家北美精品店开幕。

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走进旧金山

由4英里长的18K金丝编织而成的“黄金腰带”,此次特别展示于旧金山精品店

  诞生于1893年德国顶级珠宝品牌华洛芙隆重庆祝旧金山全新精品店盛大开幕。华洛芙旧金山精品店位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钻石W标志、丝滑触感的18K金丝编花链、精妙绝伦的旋转指环、优雅非凡的冷珐琅以及极致精湛的金匠工艺,让华洛芙成为一个世纪多来的皇家之选。继欧洲、中国、日本精品店的成功开幕,华洛芙将全球视野的计划迈向旧金山,开设北美首家精品店。珠宝鉴赏家与爱好者们将很快在旧金山这个充满阳光与活力的城市见证来自德国“黄金之城”——普福尔茨海姆的珠宝世家华洛芙精湛的金匠技艺。

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走进旧金山

华洛芙“旧金山”指环

  华洛芙家族为庆祝北美首家精品店开幕,量身定制了一款特别珠宝:旧金山指环。这款特别定制的指环由华洛芙独家18K白金打造而成,内壁镌刻气势恢宏的金门大桥轮廓,仅在旧金山精品店展示与发售。与此同时,一条由4英里长的18K金丝编织而成的“黄金腰带”,也特别展示于旧金山精品店,这也是华洛芙顶级金匠艺术的最佳佐证。

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走进旧金山

北美首家华洛芙精品店于旧金山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开幕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北美开设首家精品店,翻开了华洛芙家族故事全新的篇章。” 这个拥有123年悠久历史的家族第四代掌门人,克里斯托夫•华洛芙先生(Mr Christoph Wellendorff)如是说。“随着华洛芙在美国的客户基础持续扩大,我们一直渴望拉近与这些珠宝爱好者的距离,提供更多私人体验服务,呈现更丰富的珠宝选择。旧金山精品店的开幕,是家族重要的里程碑,我们也非常高兴与北美的珠宝爱好者分享华洛芙的顶级金匠艺术。”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珠宝、华洛芙、旧金山、指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