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勾勒出的珠宝之魂
  导读: 我们都知道一件高级珠宝的完成,需要设计师、珠宝师、镶嵌师、抛光师、铸造师等各工种的工匠济济一堂,经过很多繁琐的步骤才能得以实现。从设计师开始着手绘制手绘稿时起,便决定了每颗宝石的不可替代性。最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饱含匠心的件件臻品无不细腻而生动,堪称珠宝设计师们用笔尖勾勒出的珠宝之魂。

  我们都知道一件高级珠宝的完成,需要设计师、珠宝师、镶嵌师、抛光师、铸造师等各工种的工匠济济一堂,经过很多繁琐的步骤才能得以实现。从设计师开始着手绘制手绘稿时起,便决定了每颗宝石的不可替代性。最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饱含匠心的件件臻品无不细腻而生动,堪称珠宝设计师们用笔尖勾勒出的珠宝之魂。

  珠宝设计图虽为手绘,却是设计师们重要的思维方式和创作过程。在这些珍贵的历史中,我们可以从斑驳的涂抹笔记中,了解大师们独特的设计情结。绝美的它们犹如涓涓细流,形成流畅线条和绚烂色块,赋予珠宝作品独特的生命力。

  Joseph Chaumet的浪漫密语

CHAUMET羽翼造型珠宝

  羽翼造型是CHAUMET情感珠宝作品中最非同寻常的设计。这一造型精致而有力量,有着丰富的象征意义,其灵感源于罗马神话中的神祗墨丘利(Mercury)和密涅瓦(Minerva)所戴的头盔。Joseph Chaumet曾设计了许多羽翼造型的珠宝,这些设计引领着当时社交圈的时尚潮流。那些设计精巧的羽饰钻冕臻品既可以单独拆开用作胸针佩戴,亦可搭配灵动的羽毛作为冠饰。不同性格的女性都会甄选出自己所钟爱的CHAUMET羽翼珠宝,放飞它们的灵魂,实现精神的翱翔。

Joseph Chaumet为Vanderbilt女士设计的羽翼胸针

  这对羽翼胸针以美国著名家族继承人Gertrude Vanderbilt女士为灵感原型创作。作为一个成功的女性艺术家,Vanderbilt女士的传奇一生充满着澎湃的激情,并开办了Whitney博物馆,向世人展现自己对创造的无限热情。在这对羽翼首饰中,紧密相接的钻石蝴蝶结与半透明状的蓝色珐琅曲线造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展现了Vanderbilt女士鲜活明朗的人物性格。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手稿、宝诗龙、卡地亚、格拉夫、宝格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圆中见方,自有天地
  • 卡地亚从超越时间到超越非凡
  • 精雕细刻的奢华时光
  • 花团锦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