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偶然 成就华洛芙经典“日光”工艺
  导读: 依照华洛芙一贯的珠宝制作传统,无论是设计构想,还是设计草图,都要经过无数次尝试。但是这一次,却不同以往。

  灵感往往迸发与瞬间,当一场光影折射后,华洛芙捕捉日光闪耀的光芒,创造出第二代光彩夺目的华洛芙金丝编花工艺。

意外的偶然 成就华洛芙经典“日光”工艺

  阳光洒向海面,点点金黄,令人心醉;漫步于浩瀚的海滩,清风微拂,曼妙的海边时光悄然浮现...

  灵感往往迸发于瞬间,当一场光影折射后,华洛芙捕捉日光闪耀的光芒,开启了一段光彩夺目的工艺创新之旅。

  依照华洛芙一贯的珠宝制作传统,无论是设计构想,还是设计草图,都要经过无数次尝试。但是这一次,却不同以往。

  “日光”工艺因为一次偶然的机遇,有了它的全新面貌。

意外的偶然 成就华洛芙经典“日光”工艺

  当时,华洛芙的金匠正在修补一条保险箱门夹坏从而产生凹痕的项链。当阳光照进工作室的那一瞬间,那道凹痕反射出了璀璨炫目的光芒,这样完美的光效让金匠们惊叹不已。经过多次实验和设计调整,在一种新颖的缠绕技术的帮助之下,他们创造出了第二代光彩夺目的华洛芙金丝编花工艺。通过精湛的技艺以微观的呈现方式表达金匠师的初衷,微小的金缕透露着制作过程中的无数闪光点。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华洛芙、项链、手链、金丝编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拍卖史上最大颗D色无瑕钻石 The Art of de GRISOGONO Creatio..
  • 倪妮邂逅蒂芙尼 灵感之作演绎传奇风格
  • 灵动天使 华洛芙珠宝永恒守护
  • 欢庆圣诞 华洛芙珠宝传递喜悦与守护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