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史上最大颗D色无瑕钻石 The Art of de GRISOGONO Creation I项链
  导读: 佳士得与de GRISOGONO帝致携手策划的The Art of de GRISOGONO拍卖,为藏家呈献世上最珍稀的名钻。

  佳士得与de GRISOGONO帝致携手策划的The Art of de GRISOGONO拍卖,为藏家呈献世上最珍稀的名钻。在本次拍卖中打响头炮的是de GRISOGONO帝致倾力制作的Creation I项链。Creation I项链镶嵌的163.41克拉的D色无瑕Type IIA钻石,是拍卖史上有史以来最大颗的D色无瑕钻石。为了完美呈现这颗钻石的光辉,Fawaz Gruosi方华之联同de GRISOGONO日内瓦总部团队一起构思了50款以该巨钻为主石的设计,至2017年2月(即原石出土后一年),团队才最终决定采用不对称的设计。这条项链的主石是163.41克拉巨钻,左边是18颗由小至大排列的梯方形钻石,右边是两排梨形绿宝石,绿白两色形成鲜明对比。这条项链上的每颗绿宝石均经完美配对,白金经黑化电镀处理,因此绿宝石之间不见白金物料,主石篮形底座的爪托被4颗长方钻石遮盖,令光采更加耀眼,造工之精细令人赞叹。篮形底座背面亦镶嵌钻石并刻有主石重量的字样,以彰显其传奇身价。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D色、钻石、de GRISOGONO、项链,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火焰”的光华 布契拉提(Buccellati)Unica系列Fiamma Paru..
  • 蓝色乐章 de Grisogono帝致高级珠宝系列戒指
  • 倪妮邂逅蒂芙尼 灵感之作演绎传奇风格
  • 意外的偶然 成就华洛芙经典“日光”工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