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群星甄选铂金镶钻首饰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
  导读: 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9月18日在洛杉矶举行,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纷纷选择佩戴铂金镶钻首饰惊艳亮相。

  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9月18日在洛杉矶举行,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纷纷选择佩戴铂金镶钻首饰惊艳亮相。铂金天然纯白的净澈色泽能够最大限度地彰显出钻石的熠熠火彩,同时给予钻石最牢固的承载与守护,见证群星闪耀时刻。

好莱坞群星甄选铂金镶钻首饰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

海蒂·克鲁姆(图片由GettyImages提供)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佩戴了Lorraine Schwartz的铂金镶钻耳坠和铂金镶钻戒指。

好莱坞群星甄选铂金镶钻首饰出席艾美奖颁奖典礼

克里斯汀·贝尔(图片由GettyImages提供)

  克里斯汀·贝尔(Kirsten Bell)佩戴了Harry Winston的铂金镶钻耳坠、铂金镶钻手镯和铂金镶钻戒指。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艾美奖、铂金、钻石、好莱坞,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火焰”的光华 布契拉提(Buccellati)Unica系列Fiamma Paru..
  • 拍卖史上最大颗D色无瑕钻石 The Art of de GRISOGONO Creatio..
  • Patrimony传承系列诠释经典 献给收藏家的精巧之作
  •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