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背后的传奇 从顽石到宝藏

精工背后的传奇 从顽石到宝藏

大师作品

  大师有话说:

  让海恩与我都引以为傲的作品是这件由藏家捐赠给美国华盛顿斯密森博物馆的、世界上最大的海蓝宝石雕刻《Dom Pedro》。作品高35厘米,宽10厘米,重量超过10363克拉。耗费了一年的时间设计、切割与雕刻。与传统的宝石气割不同,根据宝石内部晶体结构以及在光源下呈现的自然形态,从宝石背部入手设计并切割,使用了专利“Context Cut”,只需8个切割面便可呈现出传统58个刻面的明亮效果。传统意义的上宝石切割是指通过对宝石表面的打磨,可我一直在思考如果对宝石进行内部切割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这一尝试将我带入了全新的切割世界,也让我由此不可自拔。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珠宝、工艺、海恩Henn、设计师,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