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洛芙经典旋转指环 柔美与色彩的魅力融合
  导读: 在位于德国“黄金之城”普福尔茨海姆的华洛芙珠宝工坊中,华洛芙金匠以精密的工具雕刻出细微的不同浮雕层次,并通过专业金匠师的巧手在显微镜下将冷珐琅一层层涂于雕刻图案上,深浅不一的雕刻层面带来层次分明的色彩显示,精湛工艺成就了交相辉映的绚丽指环。

  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Wellendorff)始终力求将精湛的金匠工艺与精密技术融合,打造出无与伦比的珠宝艺术品。除了如丝绸般柔软顺滑的金丝编花项链,华洛芙趣味盎然的旋转指环也为世人所熟知。其中华洛芙“勿忘我”指环、“松露”指环、“红木槿”指环及“常春藤”指环更以雕刻的花蔓图案引人注目,成为华洛芙历久弥新的经典款式。2003年,正值华洛芙品牌创立110周年,华洛芙家族在旋转指环上镌刻花蔓图案,这也成为华洛芙110周年纪念珠宝系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些花蔓元素还要追溯到华洛芙创始人爱恩斯特•亚历山大•华洛芙的设计:19世纪末20世纪初,欧洲新艺术运动爆发,对建筑、绘画艺术、设计等多方面均产生深远影响,在设计中应用柔美弯曲的线条、花卉图案更是风靡一时,华洛芙创始人当时的珠宝设计草图经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并留存至今得以再运用。自此,黄金花蔓图案被广泛应用在华洛芙的产品之中,成就华洛芙珠宝设计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洛芙经典旋转指环 柔美与色彩的魅力融合

从左至右:华洛芙“勿忘我”指环、“红木槿”指环、“常春藤”指环、“松露”指环

  色彩缤纷的冷珐琅工艺与栩栩如生的花蔓图案完美融合,更彰显着华洛芙精益求精的多层次雕刻工艺。在位于德国“黄金之城”普福尔茨海姆的华洛芙珠宝工坊中,华洛芙金匠以精密的工具雕刻出细微的不同浮雕层次,并通过专业金匠师的巧手在显微镜下将冷珐琅一层层涂于雕刻图案上,深浅不一的雕刻层面带来层次分明的色彩显示,精湛工艺成就了交相辉映的绚丽指环。此外,每一枚华洛芙旋转指环均由至少4个独立的指环构成,每个指环之间仅有0.01毫米的微距离,均可以不依靠任何滚珠或转轴而丝滑地旋转,如同亲密温暖的安慰和陪伴。

  寓意非凡、惟妙惟肖的图案雕刻于冷珐琅层之下,特别的是,从佩戴者看角度来看,每只镌刻的花朵都是朝向自己的,正如华洛芙“松露”指环、“常春藤”指环、“红木槿”指环及“勿忘我”指环所表达的“花语”:始终是一种人际交往间传达爱意的象征。一件拥有表达力、生命力的珠宝恰好如花语的寓意,也因此而更富有纪念意义。华洛芙珠宝不仅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与价值,更重要的是让人们铭记一生中的美好感情与幸福时刻。

华洛芙经典旋转指环 柔美与色彩的魅力融合

华洛芙“勿忘我”指环(左)与华洛芙“高贵勿忘我”指环(右)

  精妙的蓝色往往让人联想到广阔的天空、海洋,给人以沉着冷静、安静内敛的感觉,更是智慧、永恒的象征。华洛芙“勿忘我”指环中,寓意“永远思恋、真挚的爱”的勿忘我花蔓晕染于温润通透的蓝色冷珐琅中,呈现复古的经典设计,衬托佩戴者的优雅气质。指环底层雕刻的棱形图案清晰可见,密嵌的闪亮钻石与W标志象征着爱情的纯洁与坚定,定格“专属彼此”的美妙情愫。

华洛芙经典旋转指环 柔美与色彩的魅力融合

华洛芙“松露”指环

  优雅的白色包含光谱中所有光的颜色,其象征着高雅圣洁、天真无邪,更是西方文化中的崇尚色。华洛芙“松露”指环中,黄金雕刻的藤蔓图案映衬简约柔和白色,温润平和却又深入人心。顺滑的线条勾勒透过散发着柔和光芒的象牙白色冷珐琅,更显指环的精致细腻。华洛芙18K黄金的温和色调与冷珐琅完美融合,凝聚成轻盈闪耀的珠宝设计,为拥有者时刻捕捉闪亮机遇。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华洛芙、指环、柔美、色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驱逐冬天的冷漠
  • 意外的偶然 成就华洛芙经典“日光”工艺
  • 灵动天使 华洛芙珠宝永恒守护
  • 欢庆圣诞 华洛芙珠宝传递喜悦与守护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