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镌刻气势恢宏的金门大桥 华洛芙“旧金山”指环
  导读: 为致敬“权力归花儿”时期与旧金山的最佳城市标志:金门大桥;为纪念全新精品店在这座极富都会风格的城市开幕,华洛芙将加利福尼亚的都市魅力融入珠宝,特别定制“旧金山”指环。

  为致敬“权力归花儿”时期与旧金山的最佳城市标志:金门大桥;为纪念全新精品店在这座极富都会风格的城市开幕,华洛芙将加利福尼亚的都市魅力融入珠宝,特别定制“旧金山”指环。金匠师以优雅的珊瑚色调花卉图案诠释“权力归花儿”时期的勇气、坚强和信念,以柔美粉色的冷珐琅为背景,镶嵌明亮闪耀的钻石,显得熠熠生辉。独家的18K白金、钻石W标志,一系列的华洛芙经典元素象征珠宝的最高质量。以华洛芙独家两爪镶嵌工艺镶嵌的钻石圈,在花卉图案的衬托下,令人忆起阳光洲的生机勃勃、活力四射;极致精湛的工艺,则完美表达了无忧无虑、振奋人心的时代精神。所有的华洛芙指环都可以丝滑的旋转——顶级金匠工艺制作而成的“旧金山”指环也不例外,在每一次转动中唤起佩戴者对这座太平洋大都会最难忘的特别时刻。

黄金镌刻气势恢宏的金门大桥 华洛芙“旧金山”指环

华洛芙“旧金山”指环

  黄金镌刻的金门大桥

  由华洛芙独家18K黄金制成的“旧金山”指环内深着一个秘密:在“旧金山(San Francisco)”的字符上方,以极致精湛的金匠工艺勾勒出城市地标建筑金门大桥的轮廓。它让佩戴者时刻忆起这座城市的无边魅力:举世闻名的天际线、维多利亚时期的房屋建筑、浩瀚宽广的海岸线,以及这座独一无二的深红色悬索桥。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黄金、金门大桥、华洛芙、“旧金山”、指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意外的偶然 成就华洛芙经典“日光”工艺
  • 灵动天使 华洛芙珠宝永恒守护
  • 欢庆圣诞 华洛芙珠宝传递喜悦与守护之情
  • 华洛芙旋转指环 相伴一生的喜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