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金临城
  导读: 上帝在春天向人间抛洒下种子,在秋天收获金色的果实。9月,珠宝界也进入收获的季节。秋之女神仿佛一位身姿曼妙的缪思,将一切灼上绚烂的重金。重金珠宝炫目的光影,凸显天赐的尊贵,亦在诉说鎏金岁月的庄严。

  春华秋实,叠翠流金。历经了春之柔美,夏之绚烂,秋日积聚着生命的丰盛,于天地间绽放出明媚动人的喜悦之色。金黄色总是代表着充满阳光和希望的正能量以及华丽和尊崇,秋冬珠宝光圈,聚焦熠熠金饰。黄金无与伦比的质感,带来流金岁月的无限感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秋天、Bulgari、Boucheron、Chanel,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创意,经典的新生
  • 一世的浪漫与痴缠
  • TFBOYS演唱会王源佩戴宝诗龙Quatre Radiant系列登场
  • 舞动光华,珠宝里的动感密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