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巴黎高级珠宝及腕表精品店全新开幕
  导读: 迪奥Dior巴黎高级珠宝及腕表精品店盛大开幕。这座全新精品店由建筑大师彼得•马瑞诺(Peter Ma-rino)担纲设计,选址正对迪奥品牌的精神起点——蒙田大街三十号。

迪奥巴黎高级珠宝及腕表精品店全新开幕

迪奥巴黎高级珠宝及腕表精品店全新开幕

  迪奥Dior巴黎高级珠宝及腕表精品店盛大开幕。这座全新精品店由建筑大师彼得•马瑞诺(Peter Ma-rino)担纲设计,选址正对迪奥品牌的精神起点——蒙田大街三十号。

  蒙田大街三十号不仅是迪奥品牌的起点,在将近七十周年后的今天,这里所意蕴的迪奥精神依然是品牌的支柱,不断向世人传递着独一无二的迪奥风格,而蒙田大街三十号亦早已逾越了地址的含义,升华成为一个象征 – 迪奥风格的象征。如今,全新的迪奥高级珠宝与腕表精品店正与其隔街相望。经由建筑大师彼得•马瑞诺担纲设计,散发着现代感和优雅气韵的精品店内精心呈献着由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设计的高级珠宝及腕表臻作。自然柔和的光线折射在极富当代感的家俱陈设之上,与迪奥标识性的灰粉色调交织出店内温馨的优雅氛围。同时,精品店亦设有VIP沙龙,出自艺术家Vincenzo de Cotiis之手的家俱,以及来自Dana Buckley、Damian Hirst等大师的作品在此相映成趣。

迪奥巴黎高级珠宝及腕表精品店全新开幕

迪奥巴黎高级珠宝及腕表精品店全新开幕

  为致敬精品店的开幕,迪奥此次全新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版高级珠宝及腕表臻作,包括Dior VIII Gr-and Bal Coquette系列、La D de Dior系列以及Archi Dior系列在内的高级珠宝及腕表作品均在蒙田大街–迪奥精神的指引下再度焕发出全新风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迪奥、珠宝、腕表、精品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手腕上的“声音”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