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邦携手许晴 共赴红毯之约
  导读: 中国著名演员、Chopard品牌挚友许晴于近日亮相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由中国著名导演管虎执导、许晴主演的《老炮儿》作为此次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电影压轴献映。

萧邦携手许晴 共赴红毯之约

许晴出席电影《老炮儿》首映礼

  中国著名演员、Chopard品牌挚友许晴于近日亮相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由中国著名导演管虎执导、许晴主演的《老炮儿》作为此次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电影压轴献映。

  当日许晴佩戴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的动物系列亮相红毯及首映礼,作为与电影有着不解渊源的Chopard萧邦,一直致力于支持全球电影事业的发展。此次Chopard萧邦与许晴的携手可谓珠联璧合,许晴雍容华贵、气质高雅,搭配栩栩如生的动物系列,顿时成为现场的焦点。

萧邦携手许晴 共赴红毯之约

Chopard萧邦品牌挚友许晴佩戴萧邦高级珠宝动物系列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佩戴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动物系列18k白金镶嵌3.85克拉钻石及缟玛瑙项链以及一枚Xtravaganza系列的18k白金镶嵌1.11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戒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萧邦、许晴、威尼斯、电影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opard萧邦Silk Road系列 高级珠宝与高级定制时装的梦幻邂逅
  • Chopard萧邦与Rihanna携手呈现“RIHANNA ♥ CHOPARD”系列
  • 言表|春分时刻 女汉子也有春天
  • 关于传承的传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