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ard萧邦与Rihanna携手呈现“RIHANNA ♥ CHOPARD”系列
  导读: 今年4月7日,瑞士高级珠宝与钟表世家Chopard萧邦隆重宣布了其与国际知名女星蕾哈娜(Rihanna)的合作。这位造型多变的风尚巨星以其大胆率性且现代摩登的作风著称,因此RIHANNA ♥ CHOPARD珠宝系列淋漓尽致地诠释出她的不凡精神与独特眼光。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兼艺术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携手蕾哈娜共同创作,结合她们的非凡创意及澎湃热情,打造出一系列巧妙融合别致都市气息与高雅迷人风韵的珠宝系列。

  “长久以来,我一直都很热爱Chopard萧邦精美别致的创作,所以到现在,我还无法相信我自己居然能够真的跟他们一起设计珠宝系列!”蕾哈娜惊喜道:“这是一个很特殊的创作过程,我从中获益匪浅。想到大家很快就能欣赏到这系列,我真是开心至极!”

  “在对该系列作品的创作上,蕾哈娜与我的合作紧密无间,因此我们可以理所当然地从每一件珠宝中感受到她用之不竭的活力、取之不尽的创意及她那天赋异禀的设计才华,”卡罗琳·舍费尔兴高采烈地说:“凭借她独特的风格,她改变了人们看待珠宝和佩戴珠宝的方式”。

  RIHANNA ♥ CHOPARD珠宝系列

  RIHANNA ♥ CHOPARD限量版珠宝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于这位女艺人与生俱来的自信及鲜明强烈的性格。该系列采用了简约的几何设计和干净利落的线条造型,完美融合都会现代感和纯净设计美感,使Chopard萧邦的经典Ice Cube系列的造型更散发出一种强而有力的形象感,也让崭新设计及彩色陶瓷系列更添丰采。

  简练利落的矩形造型由玫瑰金材质立方体与实心陶瓷块以直线排列组成,陶瓷块的“丛林绿”颜色是由蕾哈娜亲自选定,而采用的玫瑰金也是经过公平采矿认证的18K玫瑰金。Capsule系列的9件精品演绎出抛光釉面立方金块或镶钻等不同款式,首次于2017年4月初亮丽登场,并配合全球首发广告宣传,完整系列自2017年6月起将在Chopard萧邦专卖店推出,顾客也可通过网站预先订购:www.chopard.fr/rihanna-loves-chopard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hopard、萧邦、Rihann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opard萧邦Silk Road系列 高级珠宝与高级定制时装的梦幻邂逅
  • 言表|春分时刻 女汉子也有春天
  • 关于传承的传奇
  • 言表|带上这些表感觉会好运一整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