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圣诞特别推荐 纵情愉悦时光
  导读: 圣诞节来临之际,热情的意大利人用花朵、喷泉、布满彩灯的圣诞树装点城市和街道,焕然一新地迎接圣诞和新年的到来。在罗马街头,人们尽情享用缤纷的意大利美食,共度节日甜蜜时光。家人和朋友共进晚餐,互相祝福,交换礼物,去教堂做弥撒,烟花洒满城市的天空,到处充满无尽的热情与愉悦。他们纵情于意大利快乐生活方式里,向全世界诉说着:生活就是用来尽情享受的!

节日期间焕然一新的宝格丽罗马旗舰店

  圣诞节来临之际,热情的意大利人用花朵、喷泉、布满彩灯的圣诞树装点城市和街道,焕然一新地迎接圣诞和新年的到来。在罗马街头,人们尽情享用缤纷的意大利美食,共度节日甜蜜时光。家人和朋友共进晚餐,互相祝福,交换礼物,去教堂做弥撒,烟花洒满城市的天空,到处充满无尽的热情与愉悦。他们纵情于意大利快乐生活方式里,向全世界诉说着:生活就是用来尽情享受的!

宝格丽的意式缤纷圣诞

  意大利人尽情地享受着最美好的时光,描绘专属于圣诞的每一种色彩。炽烈夺目的红色和浓郁澄澈的宝石绿便是最耀眼的颜色,如圣诞霓虹闪烁。BVLGARI宝格丽将这份独特的罗马情愫点缀在2016年圣诞特别推荐的单品中,向意大利式的甜蜜生活致敬。

宝格丽的意式缤纷圣诞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vlgari、宝格丽、圣诞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雕细刻的奢华时光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 漫步70年 BVLGARI宝格丽Tubogas腕表的光环之旅
  • 宝格丽香氛恋爱季 确认过香气,告白挚爱的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