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清雅之韵 千叶珠宝珍珠之选
  导读: 大海孕育出的捧捧珍珠,犹如天空拥抱着漫天繁星,都是自然造物者最神奇的馈赠。它是地球上唯一由生命所孕育的珠宝,也因此它在时间的磨砺下,所展露的光彩那样的与众不同。“盖蚌蛤食月之光以成珠,珠者月之光所凝”。更一语道出了珍珠那如月光般皎洁温润的光泽质感,也因为珍珠这种独特的美感让它自古就成为女士们珠宝匣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凝月光之作 温润委婉

  大海孕育出的捧捧珍珠,犹如天空拥抱着漫天繁星,都是自然造物者最神奇的馈赠。它是地球上唯一由生命所孕育的珠宝,也因此它在时间的磨砺下,所展露的光彩那样的与众不同。“盖蚌蛤食月之光以成珠,珠者月之光所凝”。更一语道出了珍珠那如月光般皎洁温润的光泽质感,也因为珍珠这种独特的美感让它自古就成为女士们珠宝匣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KEER千叶In Gold系列 黄金与珍珠的完美结合

  将珍珠与足金结合打造的Keer千叶In Gold系列珠宝,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黄金首饰的守旧印象。珍珠的温柔婉约与足金的璀璨夺目,两种不同特质的材质相碰撞,呈现出独特的迷人风貌。这就是KEER千叶In Gold系列给予人的印象:时尚,不跳脱;经典,不流俗。

  KEER千叶Akoya系列 玩味珍珠打造独特气质

  Akoya珍珠配上独特个性设计,令Keer千叶Akoya系列风格独具。简洁的18k金设计,让珍珠呈现出趣味的戴法,平添了几分调皮与可爱。展现了珍珠气质优雅之外的另一重顽皮小巧。如同女性在生活中的不同侧面,每一面皆带有不同的魅力风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千叶、珠宝、珍珠、Akoya系列、In Gold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