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到永远 卡地亚见证浪漫“双陈记”
  导读: 日前,著名演员陈晓和陈妍希在北京浪漫完婚。从公布恋情、甜蜜求婚,到今天迈入婚姻殿堂,卡地亚始终见证着他们的爱情。当这对因戏结缘的新人,在众人的祝福中,为对方戴上卡地亚经典结婚对戒时,他们情定一生的约定与相守,在这一刻散发出温柔而绵长的光芒。

从今天到永远 卡地亚见证浪漫“双陈记”

陈妍希陈晓交换戒指

  日前,著名演员陈晓和陈妍希在北京浪漫完婚。从公布恋情、甜蜜求婚,到今天迈入婚姻殿堂,卡地亚始终见证着他们的爱情。当这对因戏结缘的新人,在众人的祝福中,为对方戴上卡地亚经典结婚对戒时,他们情定一生的约定与相守,在这一刻散发出温柔而绵长的光芒。

从今天到永远 卡地亚见证浪漫“双陈记”

陈妍希陈晓婚戒

        婚礼仪式上,陈妍希身着雪白婚纱,搭配卡地亚高级珠宝钻石项链、耳环和戒指,以及Maillon Panthère手镯,乘坐着浪漫的小船,在漫天的玫瑰花瓣中驶向她幸福的彼岸——陈晓。一袭黑色礼服的陈晓,佩戴优雅的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表,而袖间饰以刻有“双C”标志的卡地亚经典袖扣,正对应着这场婚礼的主题“双陈记”,细腻心思可见一斑。他兑现了那句“你会跟我姓”的承诺,深情而赤诚地将他们的爱情定格为永恒。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陈晓、陈妍希、结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卡地亚爱意臻品相伴陈妍希陈晓幸福时刻
  • 言表|政坛“表”哥那些事儿
  • “钉”义自已 鹿晗真我诠释独立精神
  • 卡地亚重新诠释Ballon Bleu de Cartier与SANTOS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