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帝国
  导读: 珠宝作为美的代名词伴随着人类文明的始终。它以时光为饰,历尽铅华,卓然而立,成就自然与人文的终极美好。

当你的目光触及意见古董珠宝,它便在一瞬间带你穿越时空,与造物者连通,与创造者对话。钻石闪耀,黄金炫目,每一件臻品都投射出岁月的闪烁,传递出来自工匠手心的温度。本期一组古董珠宝大片,以厚重的鎏金质感,以珠宝为媒,致敬经典,追溯锋芒。

踏着宝石的阶梯,循声前往秘境深处,一轮又一轮的惊喜便会接踵而至。是谁创造了愉悦,是谁创造了历史,而谁又能道破这造物主的神机。

缱绻的光引诱人步入一片神奇秘境,那里有永恒绽放的文明之花与悠远古老的歌谣。

摄人心魄的奢华与神秘四散开来,跃动的异域情调和钻石的光辉交相辉映。此刻,珍宝是对造物主最崇高的礼赞。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宝格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彩启幕 吴亦凡、郑秀文、冯德伦..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 岁月帝国
  • 漫步70年 BVLGARI宝格丽Tubogas腕表的光环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