滟光瀑布 Waterfall祖母绿项链及耳环

  在这套妮华莫迪(NIRAV MODI)美轮美奂的珠宝套装中,哥伦比亚祖母绿缀以闪烁的明亮型和茉莉花形切割钻石,倾泻而下,打造出一款端庄高贵的珠宝,宛若一片奔腾着的色彩斑斓、波光潋滟的瀑布。美丽均衡的轮廓下,祖母绿和钻石排列成精妙的角度,创造出恣意奇妙的反射光,彰显妮华莫迪对于钻石和反射光的理解和技艺。精致的工艺、钻石中的至简金属用量,令珠宝展现出令人惊叹的外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Waterfall、祖母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萧邦与朱丽安·摩尔共同携手见证影后华彩荣耀
  •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 以经典化作永恒 那些永不落幕的璀璨
  • 格拉夫珠宝体现超卓品质和瑰丽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