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生辰石蓝宝石 情有独钟的爱情之石
  导读: 素有“天国之石”美称的蓝宝石拥有许多传奇的传说:波斯人认为,大地是由一个巨大的蓝宝石支撑的,是蓝宝石反光将大地映成了蓝色;东方传说中把蓝宝石看作指路石,可以保护佩戴者不迷失方向;被赋予如此神秘而神圣光环的蓝宝石是秋天的宝石,是九月的生辰石。

  素有“天国之石”美称的蓝宝石拥有许多传奇的传说:波斯人认为,大地是由一个巨大的蓝宝石支撑的,是蓝宝石反光将大地映成了蓝色;东方传说中把蓝宝石看作指路石,可以保护佩戴者不迷失方向;被赋予如此神秘而神圣光环的蓝宝石是秋天的宝石,是九月的生辰石。

九月生辰石蓝宝石 情有独钟的爱情之石

ENZO生辰石系列 18K白金镶蓝宝石项链

  作为五大宝石之一,蓝宝石与红宝石互为姐妹宝石,同属于刚玉矿石的一种,是除了钻石以外地球上最硬的天然矿物。蓝宝石颜色不均,表面有着平行六方柱面排列的、深浅不同的平直色带和生长纹。蓝宝石除了涵盖完整的蓝色谱系以外,还有着如同烟花落日般绚烂的黄色、粉红色、橙橘色及紫色等等,这些彩色系的蓝宝石被统称做彩色蓝宝石。

九月生辰石蓝宝石 情有独钟的爱情之石

色彩缤纷的彩色蓝宝石

  蓝宝石深邃悠远的迷人蓝色,有如梦幻的星空一般、可以给人逃离喧嚣的宁静之力,回归到纯粹而平和的心态。这种淡淡幽蓝的宝石,有着均衡一切冲突的力量,为佩戴者排除多余的忧虑和困扰。因而个性太过耿直,言行举止过激的人可以用它的柔美光芒,改善自己的性格,彰显自己的从容优雅。

九月生辰石蓝宝石 情有独钟的爱情之石

ENZO Diana 戴安娜系列18K白金镶蓝宝石及钻石项链

  蓝宝石散发着温柔的浪漫情调,能使感情融洽,增加彼此之间的亲密度。它是纯真爱情的见证,寄托着人们对婚姻的幸福和对未来的期望,被定为结婚5周年和45周年的珍贵纪念宝石。如果将蓝宝石镶成戒指佩戴,将带来幸运和美满。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蓝宝石、ENZO、生辰石系列、生日,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蓝色乐章 de Grisogono帝致高级珠宝系列戒指
  • 狂欢巴西 ENZO巴西嘉年华系列舞动色彩
  • 七夕相伴十指相扣 VAVA系列情侣对戒甜蜜上市
  • 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多彩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