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钻石的神秘荣耀致敬 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璀璨十周年
  导读: 我们热烈赞颂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璀璨十周年。Talisman系列如同斑斓的调色盘,融合了钻石原石之质朴与抛光钻石的精致。

  我们热烈赞颂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璀璨十周年。Talisman系列如同斑斓的调色盘,融合了钻石原石之质朴与抛光钻石的精致。

  "千百年来,使用钻石原石一直是国王和王后才拥有的特权,象征着守护、幸运和财富。"

  完全未经人工打磨,钻石原石以最质朴、纯洁的形态带给 人们至臻感受,如同自然的馈赠。戴比尔斯创造性地将钻石原石引入现代珠宝中,设计出Talisman系列珠宝。 从天然原钻到优雅浪漫,Talisman以原始质朴的天然之美触动内心深处,带领我们回溯珠宝的本源。彼时,珠宝作为护身符佩戴,坚硬不摧的钻石宛如一位守护神相伴左右,象征勇敢与坚强。

  Talisman系列将大自然奇迹般的造物天然原钻与抛光美钻完美结合,呈现大师工艺的精湛绝伦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质感和柔美结合的相得益彰,呈现出如万花筒般的光芒及纯粹,源于自然的艺术缤纷色彩则犹如华丽的调色盘。该系列采用独特的凿点金工镶法(sertipoincon),根据每颗原钻的天然轮廓,完全手工镶嵌,使原钻有序坐落于贵金属之上。这种镶法既能让光线进入,又能在镶嵌钻石的白金和黄金上形成凹凸手感,打造出复古纹理。汇聚了思考、希望和奥秘,极具艺术感的链坠、满富诗意的项链、造型独特的戒指和变幻多端的耳环皆是渴望拥有的贴身饰品。与灵性和神秘的力量相联系,这些钻饰表达了我们的情感、希望和想象。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钻石、珠宝,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