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盟约经典眷恋 CHAUMET历史与现代的情感见证
  导读: 作为法国珠宝艺术的标志象征,CHAUMET在诞生之时就显示出与众不同。创始于1780年、历经十二代传承的这一珠宝艺术世家不但“加冕”了拿破仑与约瑟芬的传奇情感盟约,更在两个多世纪以来见证了全球无数名门望族间的神圣婚姻,步入现代后亦得到诸多新生代明星眷侣的垂青。

  作为法国珠宝艺术的标志象征,CHAUMET在诞生之时就显示出与众不同。创始于1780年、历经十二代传承的这一珠宝艺术世家不但“加冕”了拿破仑与约瑟芬的传奇情感盟约,更在两个多世纪以来见证了全球无数名门望族间的神圣婚姻,步入现代后亦得到诸多新生代明星眷侣的垂青。然而,即便拥有显赫出身与不可复制的历史, CHAUMET却从不张扬,以格调独特且永不流俗的风格被业界视为“顶级隐奢”的代表。选择低调内敛的CHAUMET表达爱意, 正是品味卓越人士塑造自我风格最理所当然的选择。

  生来即不凡

传世盟约经典眷恋 CHAUMET历史与现代的情感见证

拿破仑肖像和约瑟芬肖像

  被誉为“蓝血贵族”的CHAUMET 自诞生之日起,就伴随着法兰西历史上最传奇的权力与爱情故事。品牌创始人马里•艾蒂安•尼铎师从 “绝代艳后”玛莉•安托瓦内特的珠宝匠,在成名前便拥有众多贵族客户。此后他顺利成为拿破仑的御用珠宝匠。彼时意气风发的拿破仑与巴黎社交界名伶约瑟芬一见钟情,不顾世俗反对在相恋三个月后便走入婚姻圣殿。据说拿破仑去世前只说了两个词,即“Josephine约瑟芬”与“France法国”,见证这段超凡爱情的正是尼铎为其设计的诸多富有浪漫诗意的钻石珠宝臻品。

传世盟约经典眷恋 CHAUMET历史与现代的情感见证

拿破仑加冕

  CHAUMET 同样伴随着拿破仑与第二任妻子———奥地利帝国公主玛丽•路易斯(Marie-Luise)之间的爱情旅程。从两人结婚时新娘佩戴的全套祖母绿首饰,到儿子出生时拿破仑送给爱妻的珍珠项链以及刻有两人名字、出生日期、相遇日及结婚日的藏头诗手链等,都出自尼铎之手。

传世盟约经典眷恋 CHAUMET历史与现代的情感见证

为庆祝罗马王出生定制的大钻石项链

传世盟约经典眷恋 CHAUMET历史与现代的情感见证

玛丽•路易斯皇后佩戴者尼铎制作的钻石套饰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HAUMET、历史、现代、珠宝,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