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情人节至臻献爱
  导读: 爱意表达方式数不胜数,而一份珍贵礼物配上您亲手所写的真爱宣言能让此情此景永久定格。今年情人节,戴比尔斯珠宝将以此为主题,为爱献上多款致臻珠宝。

  爱意表达方式数不胜数,而一份珍贵礼物配上您亲手所写的真爱宣言能让此情此景永久定格。今年情人节,戴比尔斯珠宝将以此为主题,为爱献上多款致臻珠宝。

  灿若星辰的吊坠项链

  精美典雅,永恒美钻, 灿烂夺目的礼物让您心之所爱惊喜连连,戴比尔斯钻石链坠昭写爱情之美。

  戴比尔斯INFINITY爱无限系列

  INFINITY爱无限系列灵感源自于象征着无限可能的生命线条。夺目单颗美钻与璀璨密镶钻石勾勒出爱情的无限美好,该系列订婚钻戒与配对戒环是对恒久爱情承诺的最佳纪念。有白金,黄金和玫瑰金可选,璀璨呈现。

  HIS&HERS戒环

  至简至臻,戴比尔斯HIS&HERS戒环采用经典设计,抒写纯真永恒的爱情。

  璀璨佳作

  典藏臻品,戴比尔斯对极致之美精雕细琢,让爱绽放夺目光彩。

  非凡宝藏

  色彩非凡的珍稀彩钻,充分彰显戴比尔斯严苛的选钻工艺,绚丽光芒让人梦寐以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情人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当你不知如何“说爱你” Pierre Marcolini 2018情人节新春#All..
  • 用你挑选的情人节礼物 让她尽显迷人魅力
  • 无畏至美的爱情 IWC万国表情人节推荐
  • TALISMAN LUCKY COINS:环绕在腕间的幸运”in”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