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导读: 或在耀眼阳光下热情盛放,或在柔美月光下吐露芬芳——娇艳的玫瑰素来是献给心上人的最佳传情之物,在这烂漫的百花之中,伯爵玫瑰(Yves Piaget Rose)以其丰腴的身姿独树一帜。七夕将至,它再次化身为臻美的Piaget Rose珠宝作品,向爱人诉说衷肠,衬托女性的万千美态,徐徐绽放浪漫与欢愉。

  或在耀眼阳光下热情盛放,或在柔美月光下吐露芬芳——娇艳的玫瑰素来是献给心上人的最佳传情之物,在这烂漫的百花之中,伯爵玫瑰(Yves Piaget Rose)以其丰腴的身姿独树一帜。七夕将至,它再次化身为臻美的Piaget Rose珠宝作品,向爱人诉说衷肠,衬托女性的万千美态,徐徐绽放浪漫与欢愉。

  Piaget伯爵第四代传人伊夫‧伯爵(Yves Piaget)先生不仅是玫瑰的狂热爱好者,也是眼光独到的资深鉴赏家。他对玫瑰矢志不渝的热情于1982年获得丰厚回报:当年夺得冠军金奖的玫瑰培育名家将其囊括三项国际大奖的新品种献给了伊夫‧伯爵先生,这朵独一无二的玫瑰花由此被命名为伊夫‧伯爵玫瑰。伯爵玫瑰有着形如牡丹的丰腴身姿,80片花瓣堆叠出由粉红到淡紫的美妙变化,气息芬芳醉人。此后,才华横溢的工匠们倾其所长、更以精金美钻打造出一个专属于她的珠宝腕表系列——Piaget Rose。作为Piaget伯爵的灵感缪斯,这朵真实的玫瑰不断演绎着美丽的故事。

  灵动玫瑰 邀光影共舞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晨间明媚的阳光下,身着轻便衬衫搭配牛仔裤的年轻女郎倚窗而坐。她不经意地轻叩指尖,纤纤素指上的Piaget Rose玫瑰金指环宛如一朵娇羞玫瑰随之缓缓盛放,围绕中央一颗美钻,精致花瓣在光滑指环上次第展开 (G34UR400)。在这僻静的一隅,她不时望向窗外的喧嚣与人流,整理一下散落的鬓发。此时Piaget Rose吊坠(G33U0800)和手链(G36U4100)上的镂空玫瑰顺势划过,仿若为她的肌肤披上了一层蕾丝羽衣;耀目美钻如滑落至精致花瓣上的剔透水珠,绽放醉人光芒。她把玩着这些栩栩如生的“玫瑰”,似乎专心致志沉浸于这场光影游戏之中,然而眼底的光芒掩不住她的悸动和期待。在爱人前来赴约的那一刻,钻光将她的笑容折射得分外迷人。

  奢华玫瑰 编织浪漫绮梦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华灯初上,长街被霏霏细雨笼罩,连霓虹都变得朦胧旖旎。Piaget Rose辉映着相携漫步的恋人,为静谧的夜晚编织一场浪漫绮梦。倾听着爱人喃喃不绝的温柔絮语,身着曳地长裙的女郎频频颔首作答,耳畔的Piaget Rose白金耳环(G38U0048)也泛出层层钻光——它的佩戴者是如此专注,生怕错过一句爱语。十指交握,心意互通,此刻的真意惟有倚赖Piaget Rose这朵珠宝之花方可言尽:以数层镶钻花瓣反射出的光弧为陪衬,中央的钻石花蕾愈发光艳夺目,Piaget Rose白金手镯(G36U3600)和指环(G34UU900)交织出此刻坚贞的誓言;一根柔韧的项链尽头缀以亭亭玉立的玫瑰花蕾,下放缓缓垂下两条流苏、随裙摆摇曳,Piaget Rose白金项链(G33U0093)寓意美好情感如花藤般生生不息、绵长永续。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Piaget Rose、伯爵、玫瑰、七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七夕,与你一起遇见浪漫
  • 这个七夕,用时间架起爱的桥梁
  • “心玥”偏心月相腕表献礼七夕
  • 北京时间:恋人的眼里藏星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