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推出新款订婚钻戒“遇见∙爱”
  导读: BVLGARI宝格丽推出新款订婚钻戒“遇见∙爱”,再次丰富爱意满满的宝格丽Bridal婚戒系列,将来自罗马的浪漫灵感和大胆创意献给有情人。

BVLGARI宝格丽推出新款订婚钻戒“遇见∙爱”

BVLGARI宝格丽推出新款订婚钻戒“遇见∙爱”

  BVLGARI宝格丽推出新款订婚钻戒“遇见∙爱”,再次丰富爱意满满的宝格丽Bridal婚戒系列,将来自罗马的浪漫灵感和大胆创意献给有情人。

  “遇见∙爱”婚戒以简洁造型和纯净材质讲述了一段从相遇擦出的第一缕火花,到最终浪漫携手的爱情故事。两条别致的弧形铂金曲线缠绵盘绕,最终合而为一,热情相拥,盘旋至顶点处的璀璨钻石,步入爱情之旅的圆满殿堂。

  中央完美切割的钻石代表爱情最终的亲密联结,从0.2克拉到1.5克拉不等的钻石闪耀分明,见证着爱人灵魂合二为一的浪漫过程。“遇见∙爱”用闪烁的密镶钻石撷取每对恋人最开始的情感火花,而中央珍贵华丽的钻石代表恋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承诺,寓意他们将携手度过快乐、充实和浪漫的一生。

BVLGARI宝格丽推出新款订婚钻戒“遇见∙爱”

BVLGARI宝格丽推出新款订婚钻戒“遇见∙爱”

  遇见∙爱

  所有美好的爱情故事都从第一次邂逅开始,从相遇的第一刻起,就是命运的安排。携手共度的一生中,第一次邂逅永远是值得回顾、纪念的欢乐时刻。每一个纪念日,每一次新的开始和那些重要时刻,都闪耀着初遇时爱的幸运微光。

  这改变一生的邂逅,让两个灵魂走到一起,也激发了极致的创造力。当你遇到他,对未来的期待、生活的乐趣、构筑感情的愿望都会得到重塑,一切仿若新生。浪漫的邂逅如此,两个事物的相互吸引也是如此:比如130年来,罗马这座城市和宝格丽密不可分的联系。

  无论在古代、文艺复兴时期还是巴洛克时期,罗马——这座盛产经典电影和艺术,奢华浪漫,又充满现代活力的不朽之城,一直是宝格丽的灵感源泉。古典文化与现代气息、经典图案和大胆创意相结合,赋予宝格丽独特的品牌风格。坐落在罗马市中心的宝格丽康多提大道旗舰店向世人展示了这一悠久的历史渊源。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vlgari、宝格丽、订婚、钻戒、“遇见∙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雕细刻的奢华时光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 漫步70年 BVLGARI宝格丽Tubogas腕表的光环之旅
  • 宝格丽香氛恋爱季 确认过香气,告白挚爱的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