妩媚的印度珠宝 诠释古老东方神韵
  导读: 如果把纱丽称为攫取天边彩虹光华的一袭彩衣,那么印度珠宝绝对是点亮这片绚烂色彩的光束。精巧繁复,奢华大气,丰盈典雅,只有这样的珠宝才能真正衬托出专属于印度女子眉目妖娆、轮廓分明的独特气质,才能诠释出传承千年的古老东方神韵。

妩媚的印度珠宝 诠释古老东方神韵

1951年当时尚名媛Daisy Fellowes

  1951年,当时尚名媛Daisy Fellowes佩戴着Cartier“水果锦囊”(TuttiFrutti)项链参加威尼斯化装舞会时,立刻成为全场的焦点。

  如果把纱丽称为攫取天边彩虹光华的一袭彩衣,那么印度珠宝绝对是点亮这片绚烂色彩的光束。精巧繁复,奢华大气,丰盈典雅,只有这样的珠宝才能真正衬托出专属于印度女子眉目妖娆、轮廓分明的独特气质,才能诠释出传承千年的古老东方神韵。从印度土邦主Sir Bhupindar Singh那条奢华神秘的Patiala项链到Salimah Aga Khan公主收藏的Indian项链套装,每一件惊世骇俗的珍品都仿佛在诉说着传承自莫卧儿王朝的珠宝工艺与辉煌历史。

妩媚的印度珠宝 诠释古老东方神韵

卡地亚为印度土邦主Maharaja Sir Bhupindar Singh定制的Patiala项链

妩媚的印度珠宝 诠释古老东方神韵

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Indian 印度灵感项链

  印度人坚信,神圣的恒河是美丽的湿婆神发梢留下的水滴汇聚而成。它平静而柔缓的流淌滋养了恒河平原和印度文明,最终融化在孟加拉湾的大海之中。在这里,善男信女看到神迹,考古学家听到了历史,行吟诗人找到传奇,而艺术家们则发现了那种被命名为“东方”的独特魅力。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妩媚、印度、珠宝、公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