妩媚的印度珠宝 诠释古老东方神韵

妩媚的印度珠宝 诠释古老东方神韵

宝诗龙大象造型戒指

  除了国鸟孔雀,印度另一种极具代表性的动物大象也是印度风格珠宝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就像华人对龙的喜爱一般,对印度人来说,大象是智慧的象征,也是印度人最喜欢的动物。无论是印度当地的珠宝品牌设计,还是那些珠宝大咖,大象都是表达印度风情不可或缺的灵感元素。

妩媚的印度珠宝 诠释古老东方神韵

格拉夫多形切割彩色钻石三圈式项链

妩媚的印度珠宝 诠释古老东方神韵

梵克雅宝Oriental Princess项链及可拆卸胸针

  美艳瑰丽的红宝石搭配鲜翠欲滴的绿宝石,或是秀色可餐的黄色水晶加以润泽华贵的红玉髓,印度珠宝浓烈的撞色搭配造就了它独一无二的风格密码。印度珠宝还拥有最夸张奢华的设计,就像满街色彩浓艳的纱丽。从大型摇曳的垂坠式耳环,到质地厚重的黄金手镯,加粗放大的经典符号,成就了印度珠宝奢侈华丽的恢弘气势。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妩媚、印度、珠宝、公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