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欢乐颂
  导读:   皑皑白雪与绚烂阳光,驱散寒冬的泠冽。人们互道祝福,揭开满怀希望的新一年。华丽的高级珠宝映衬着热情欢愉的庆典气氛,黄金、珐琅、钻石、碧玺、绿松石、珊瑚及碧玉妆点着派对的每一丝细节。一部高调写就的珠宝欢乐颂,陪你欢度节庆时光。

  皑皑白雪与绚烂阳光,驱散寒冬的泠冽。人们互道祝福,揭开满怀希望的新一年。华丽的高级珠宝映衬着热情欢愉的庆典气氛,黄金、珐琅、钻石、碧玺、绿松石、珊瑚及碧玉妆点着派对的每一丝细节。一部高调写就的珠宝欢乐颂,陪你欢度节庆时光。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oucheron、Cartier、Wellendorff,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灵犀森林
  • 一世的浪漫与痴缠
  • TFBOYS演唱会王源佩戴宝诗龙Quatre Radiant系列登场
  • 圣金临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