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2017 Blue Book“丛林幻境”高级珠宝系列
  导读: 蒂芙尼以“丛林幻境”(The Art of the Wild)为主题发布了2017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呈现来自山林沃野的率性之美。

 蒂芙尼2017 Blue Book“丛林幻境”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钻瀑布项链

  蒂芙尼以“丛林幻境”(The Art of the Wild)为主题发布了2017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呈现来自山林沃野的率性之美。大自然的超凡力量为蒂芙尼设计团队的探险征程带来了无限启迪,尤其是壮丽的瀑布和其奔腾不息的磅礴气势。在以此为灵感创作的涌流瀑布(The Falls)主题中,灵动镶嵌的钻石完美重现了瀑布的流畅奔腾,仿佛水流从内向外汨汨流动,凌空直坠。长短不一、不规则镶嵌的钻石线条犹如水流一泻而下,激荡无限生命力。大量运用长棍形、梨形和圆形切割钻石的璀璨项链完美捕捉水的澎湃力量,闪烁如银河倾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蒂芙尼、丛林幻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钻石——定格浪漫心意,见证摩登爱情
  • 岁月帝国
  • 丛林仙子
  • 蒂芙尼正式发布2017全新广告创意大片 “There’s Only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