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首间概念精品店于香港Elements圆方全新揭幕
  导读: 历经两个多月的修缮工程,法国殿堂级珠宝与时计世家CHAUMET位于香港Elements圆方购物中心的精品店重新开幕。CHAUMET全新概念精品店以法式生活艺术为设计理念,展示品牌闻名遐迩的大自然诗意和细腻情怀,呈现独具风格的优雅品味,让宾客犹如置身于沿袭18世纪风格的巴黎私邸之中。参与此次修缮的工匠透过精巧动人的设计和卓越非凡的工艺,娓娓道出CHAUMET逾两个世纪的动人故事。

  历经两个多月的修缮工程,法国殿堂级珠宝与时计世家CHAUMET位于香港Elements圆方购物中心的精品店重新开幕。CHAUMET全新概念精品店以法式生活艺术为设计理念,展示品牌闻名遐迩的大自然诗意和细腻情怀,呈现独具风格的优雅品味,让宾客犹如置身于沿袭18世纪风格的巴黎私邸之中。参与此次修缮的工匠透过精巧动人的设计和卓越非凡的工艺,娓娓道出CHAUMET逾两个世纪的动人故事。

  灵感来源

  CHAUMET全新概念精品店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主题和基本元素为灵感,幻化成充满诗意的自然妙境,庄严与优雅兼备。

  皇家蓝:全新概念精品店以品牌经典的皇家蓝为主色调,不但增强整体空间感,更让宾客感受身处于法式私邸般的尊贵体验。

  钻冕墙:而作为CHAUMET皇室故事中重要角色的钻冕,其对权力和荣耀的象征和对品牌精湛工艺的体现也于店内完美呈现:1919年,CHAUMET受托为一段皇族婚姻创制出最为经典的波旁帕尔玛(Bourbon-Parme)钻冕,如今被仿制成巨型浮雕作品,展示于店铺之中,与墙上的镍银冠冕设计模型相呼应。宾客可于店内试戴镍银冠冕模型,感受品牌的传统及工艺,更可订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CHAUMET钻冕。

  麦穗元素:代表生命和丰收的“麦穗”自1811年品牌为玛丽·路易丝皇后创制主题钻冕起,便成为历史中重要创作元素,在不同时代幻化出全新的形象。全新概念店中,麦穗元素随处可见,演绎这野性及细腻兼备、充满生命力的品牌个性。

  灵感启发:深受18世纪的风格所启发,概念店整体装潢融入当时巴黎大宅客厅的元素,包括室内的装饰、圆形家具、入口位置的华丽吊灯,都是受路易十六所启迪,蓝色、灰色、米白色、金色和银色色调,向巴黎和芳登广场的色彩致敬。

  超凡工艺

  整个空间以具有层次感的柔和色调为主,配合柔软且明亮的陈设,弥漫着优雅活泼的法式情怀。店铺采用不同的线条图案,展现每位工匠精湛的专业技术,体现品牌无可比拟的工艺。

  木材的温柔色调:美国的胡桃木制成的木材镶板和谐地展现于店铺里的墙壁上,底部刻有麦穗图案的纹理,形态独特的麦穗犹如于微风中摇曳生姿,拥有丰盈的美感。

  优雅的刺绣:刺绣与木材交替出现于店铺的橱窗里,饰板铺上如巴黎天空般的天蓝色缎面,物料采用羊毛和酒榔刺绣,以麦穗为主题图案。

  玛丽·安东尼皇后的品味:流苏装饰品垂落交错于店内的橱窗里,喻意18世纪时期巴黎大宅客厅的丝绸挂画和墙布,展现女性的优雅美态。

  大地的能量:店铺中间的墙壁设有一个被巨型雪花石包围的橱窗。这块雪花石壮丽美观,呈现乳白色的清澈光芒,犹如经过悉心雕琢的宝石,展示出珠宝历史的开端,呈现出原始的美感。

  约瑟芬皇后的家具:店内还以现代方式演绎约瑟芬皇后的家具,仿如特别订制的橱柜拥有多个实用的抽屉,存放约瑟芬皇后珍而重之的珠宝瑰品。

  浮雕装饰:浮雕作品装饰诉说着CHAUMET最具代表性的Joséphine约瑟芬皇后、Liens缘系·一生及Jardins花园主题作品。

  探索CHAUMET的瑰丽世界

  店铺的灯光轻柔和暖,弥漫温馨舒适的气氛,拥有特定的主题,带领宾客漫游于CHAUMET的法式私邸。店铺的每个空间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布置,展示每个系列的独特魅力。

  入口:步入店铺,宾客看见入口位置由三个扇形橱柜组成的圆形柜台,陈列著CHAUMET重要的珠宝系列。Joséphine鹭羽·冠冕系列被簇拥于绣球花及月桂叶之中;清雅的细小花草衬托着代表大自然主义的Jardins系列;至于被系上蝴蝶结的花卉则展现了Liens系列。

  婚尚空间:婚尚主题空间专为爱侣们打造,以淡雅的珍珠白色为主色调,经典波旁帕尔玛冠冕浮雕作品,与象征生命与丰收的麦穗元素装饰相呼应,为CHAUMET的婚尚臻品增添独特魅力。

  贵宾室:推开饰有象征蜕变和成就的白鹭羽饰的扇门,宾客便可走进Salon Vendôme历史沙龙贵宾室。这个私人的空间与店铺其他区域分隔,展示品牌独特的作品,宾客亦可在这里订制独一无二的CHAUMET臻品。

  巧夺天工的珠宝臻品

  为了庆祝Elements店铺重新开幕,CHAUMET现正展出一系列高级珠宝臻品。

  La Nature de CHAUMET自然妙境高定珠宝套系包含四个自1780年品牌诞生起就不断演绎过的经典主题——月桂叶、麦穗、橡树和百合,以独特的艺术手法展现了品牌对自然的崇敬和丰富构想。当中的“天空的太阳之神”白金钻冕极具代表性,钻冕镶嵌上蓝宝石、钻石及月长石,下半部分更可以分拆作纤幼的头饰独立佩戴。“永恒的叶子”白金神秘手镯腕表,表盘被珍贵的橡树叶所隐藏。CHAUMET为了向拿破仑及约瑟芬的爱情故事致敬,店铺特以展出Le Sacre de l’Amour铂金戒指,戒指镶嵌重25.86克拉的枕形切割黄钻,为爱侣加冕。

  CHAUMET香港圆方商场精品店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1号圆方商场2022号店铺

  电话: (852) 2196 8668

  营业时间:上午10点至晚上9点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HAUMET、尚美巴黎、香港、Elements圆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清新欢•缘,金玉良缘 CHAUMET发布Liens缘系•一生系列新作
  • 被张PD圈粉?你知道他被CHAUMET这些珠宝圈粉吗?
  • 【CHAUMET最新资讯】演员宁静以CHAUMET珠宝作品相伴出席活动
  • 【CHAUMET最新资讯】虞书欣的珠宝比“哇哦~”还上头——人气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