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 · 基德曼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颁奖礼
  导读: 由美国女性时尚杂志《InStyle》举办的第2届"InStyle Awards"颁奖礼近日于洛杉矶盛大启幕,享有“明星的珠宝商”盛誉的高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携手著名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闪耀现身。

  由美国女性时尚杂志《InStyle》举办的第2届"InStyle Awards"颁奖礼近日于洛杉矶盛大启幕,享有“明星的珠宝商”盛誉的高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携手著名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闪耀现身,奢华美钻为颁奖礼盛宴更添流光溢彩。

妮可 · 基德曼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颁奖礼

妮可 · 基德曼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第2届InStyle Awards颁奖礼

  当晚,获得“风尚偶像奖”(Style Icon)的妮可·基德曼身着一袭优雅礼服,勾勒绰约身姿,佩戴总重逾16克拉的海瑞温斯顿Lily Cluster系列钻石手镯,清新花卉造型完美演绎动人优雅,花瓣交织的钻石光影在妮可·基德曼的腕间盛放璀璨生姿的摄人风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海瑞温斯顿、妮可·基德曼、洛杉矶、好莱坞,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洛杉矶,天使之城的另一面
  • “King of Diamonds”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 香港文华东方..
  •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 洛杉矶,闯入生活与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