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发布“传奇风格”2016秋季全新广告创意

  克里斯蒂·特灵顿·伯恩斯:传奇风格是用简单的方式来诠释复杂的事物

  “我的个人风格是极简主义。我喜欢美丽而简单的事物,适合日常佩戴。”——克里斯蒂·特灵顿·伯恩斯(Christy Turlington Burns)

蒂芙尼发布“传奇风格”2016秋季全新广告创意

克里斯蒂·特灵顿·伯恩斯(Christy Turlington Burns)佩戴Tiffany T系列镶钻宽手镯

  完美诠释了“超级名模”一词的克里斯蒂·特灵顿·伯恩斯曾经500次登上杂志封面。2010年,克里斯蒂创立了专注于妇女分娩安全的非营利性组织“Every Mother Counts”,并于2014年荣登年度《时代》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榜单。她热爱纽约的瞬息万变,而蒂芙尼在她心中,就是鲜明的纽约风格,经典而永恒。优雅的克里斯蒂通过至简至美的Elsa Peretti®系列Diamonds by the Yard®作品和全新Tiffany  T 系列镶钻宽手镯诠释个性主张。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蒂芙尼、格蕾丝·柯丁顿、创意、微电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蒂芙尼钻石——定格浪漫心意,见证摩登爱情
  • 岁月帝国
  • 丛林仙子
  • 蒂芙尼正式发布2017全新广告创意大片 “There’s Only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