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导读: 今秋,CHAUMET携手中国著名时装创意人韩火火与其众多明星好友打造的街拍圣经《FB范儿2016》全新问世。东方伊人完美诠释巴黎型格,诞生出一系列摩登前卫的视觉大片。

   今秋,CHAUMET携手中国著名时装创意人韩火火与其众多明星好友打造的街拍圣经《FB范儿2016》全新问世。东方伊人完美诠释巴黎型格,诞生出一系列摩登前卫的视觉大片。CHAUMET珠宝腕表臻品以新锐的搭配方式,为秋冬街拍造型赋予时髦高级亦富有活力的当代气质。每个简单的日常时刻在CHAUMET臻品陪伴下,焕发出趣味迷人的巴黎格调。

  Joséphine的现代演绎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图片来自“韩火火《FB 范儿 2016》”

  古典雅致的Joséphine加冕•爱“繁花•辉映”系列在新生代时髦偶像王子文、马思纯、李艾的搭配下,呈现鲜明个性之美。

  在传统高级社交场合之外,新风貌Joséphine出现在魅力街头、时髦运动场以及都市生活各种充满趣味与活力的地点中。一件微露肩头的秋冬针织衫、充满年轻气息的马海毛毛衣或宽松衬衣,皆在Joséphine加冕•爱新品点缀下呈现出张弛有度的高级感。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Joséphine加冕•爱新品耳环与戒指灵感来源于“摄政王”钻石(Regent Diamond)的枕形,线条更简约明朗,为钻饰设计带来轻盈与精致。年轻女郎热衷将其单独佩戴、混搭抑或随心情叠戴,以轻松态度展现CHAUMET巴黎型格。

  酷女郎与绣球花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图片来自“韩火火《FB 范儿 2016》”

  充满女性特质的CHAUMETHortensia绣球花系列臻品在文艺女星刘诗诗、江疏影、李沁的混搭下,演绎出摩登率性的酷女郎风貌。

  无论是轮廓感强烈的“Boyfriend”条纹衬衣、休闲卫衣还是本季最热门的格纹衫,帅气酷女郎深谙以CHAUMETHortensia绣球花珠宝腕表配饰为酷感加入恰到好处的优美。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CHAUMETHortensia绣球花系列珠宝腕表拥有与生俱来的女性气质。象征爱与希望的浪漫材质在淡雅玫瑰金点缀下,绽放花卉与自然之美。干练酷女郎以利落率性的中性造型出街,耳畔与腕间搭配的绣球花作品悄然透露着甜美心思。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HAUMET、秋冬、风尚、韩火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清新欢•缘,金玉良缘 CHAUMET发布Liens缘系•一生系列新作
  • 被张PD圈粉?你知道他被CHAUMET这些珠宝圈粉吗?
  • 【CHAUMET最新资讯】演员宁静以CHAUMET珠宝作品相伴出席活动
  • 【CHAUMET最新资讯】虞书欣的珠宝比“哇哦~”还上头——人气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