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女星佩戴Chopard萧邦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
  导读: 自2013年起,Chopard萧邦即发起了一项历经多年的“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The Journey to Sustainable Luxury )计划,它将可持续的环保理念融入至高级钟表和珠宝的制造产业之中,同时也完全符合社会责任和道德准则,今年同Gemfields的全新合作亦是此项目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众女星佩戴Chopard萧邦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

法国女演员基娅拉•马斯特洛亚尼(Chiara Mastroianni)

  法国女演员基娅拉•马斯特洛亚尼(Chiara Mastroianni)佩戴一副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铂金耳环镶嵌1.8克拉椭圆形钻石,2克拉梨形钻石,以及另外共计2.8克拉钻石一枚High Jewellery系列18k白金戒指,镶嵌一颗10.3克拉椭圆形钻石以及其他3.75克拉钻石镶饰。

众女星佩戴Chopard萧邦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

意大利戏剧演员及电影演员安妮塔•卡皮奥尼 Anita Caprioli

  意大利戏剧演员及电影演员安妮塔•卡皮奥尼 Anita Caprioli佩戴一副Chopard萧邦HighJewellery系列18k白金耳环,镶嵌一颗70克拉梨形蓝宝石,以及另有蓝宝石和钻石镶饰;另外她还佩戴一枚特别款High Jewellery系列戒指,镶嵌一颗5克拉心型钻石。

众女星佩戴Chopard萧邦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

英国女演员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

  英国女演员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佩戴一副Chopard萧邦Green Carpet系列由“公平金”认证的18k白金耳环,镶嵌2颗31.8克拉梨形祖母绿,和4.5克拉圆形钻石以及10.3克拉榄尖型切割钻石。

众女星佩戴Chopard萧邦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

意大利女演员比安卡•巴尔蒂Bianca Balti

  意大利女演员比安卡•巴尔蒂Bianca Balti佩戴一条Chopard萧邦Green Carpet系列项链,由“公平金”认证的18k白金镶嵌一颗22克拉梨形祖母绿,以及60克拉梨形钻石和另外11.4克拉钻石共同镶嵌而成。

  Green Carpet系列所有祖母绿均采自于符合社会责任的赞比亚Gemfields’Kagem矿区,钻石均来自责任珠宝委员会(RJC)认证成员,所有金原料也来自于南美洲有“公平金”认证的矿区。自2013年起,Chopard萧邦即发起了一项历经多年的“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The Journey to Sustainable Luxury )计划,它将可持续的环保理念融入至高级钟表和珠宝的制造产业之中,同时也完全符合社会责任和道德准则,今年同Gemfields的全新合作亦是此项目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hopard、萧邦、威尼斯、电影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opard萧邦Silk Road系列 高级珠宝与高级定制时装的梦幻邂逅
  • Chopard萧邦与Rihanna携手呈现“RIHANNA ♥ CHOPARD”系列
  • 言表|春分时刻 女汉子也有春天
  • 关于传承的传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