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幸福最近的距离 千叶珠宝打造最美婚礼季

与幸福最近的距离 千叶珠宝打造最美婚礼季 

千叶珠宝打造最美婚礼季

  现场乐曲声声,悠扬婉转,一场珠宝邂逅婚纱的主题秀在这里曼妙上演。精致的婚纱在珠宝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华丽,映照出新娘最幸福的脸庞。此次婚纱秀千叶珠宝共展出星扉系列、三瓣花系列、花园系列、高级珠宝系列四大系列珠宝,以夺目的光芒和华美的设计为赢得宾客阵阵掌声。无论是珍珠的柔美,还是钻石的闪耀,每一件千叶珠宝都饱含着彼此对爱情的期许与承诺。

与幸福最近的距离 千叶珠宝打造最美婚礼季

千叶珠宝打造最美婚礼季

  此次婚礼秀也为即将到来的“千叶时尚婚礼季”写下绚烂的序曲,进入9月,千叶珠宝倾心打造“时尚婚礼季”,为新人精心甄选颗颗美钻,凝结成指尖最耀目的幸福,让对对指环,诠释恋人间最坚贞的承诺。9月婚礼季,临柜千叶珠宝,尊享浪漫礼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千叶、珠宝、婚礼季、《新娘BRIDES》,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