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 摩登新品呈现巴黎假日
  导读: 无论浪漫海滨还是迷人都市,CHAUMET摩登新品总能为时髦之士的假日带来一抹巴黎情怀。从主张“轻生活”时尚理念的Jeux de Liens系列、充满诗意的Hortensia珠宝臻品到精致高贵的Joséphine加冕•爱“繁花•辉映”系列,由CHAUMET打造的巴黎假日独具清新自然之魅。

  无论浪漫海滨还是迷人都市,CHAUMET摩登新品总能为时髦之士的假日带来一抹巴黎情怀。从主张“轻生活”时尚理念的Jeux de Liens系列、充满诗意的Hortensia珠宝臻品到精致高贵的Joséphine加冕•爱“繁花•辉映”系列,由CHAUMET打造的巴黎假日独具清新自然之魅。在中国著名时装创意人韩火火携众多明星好友打造的街拍圣经《FB范儿》中,Angelababy、江疏影、马思纯、王子文等风格偶像亦以新颖搭配解读着CHAUMET的巴黎型格。

  Jeux de Liens全新珠宝臻品

CHAUMET 摩登新品呈现巴黎假日

Jeux de Liens全新珠宝臻品

CHAUMET 摩登新品呈现巴黎假日

Angelababy佩戴Liens新品项链

CHAUMET 摩登新品呈现巴黎假日

Jessica佩戴Liens新品项链

  CHAUMET珠宝大师将“轻生活”时尚理念融入设计,推出Jeux de Liens全新珠宝臻品。这是CHAUMET首次将天然宝石运用在Liens缘系•一生系列中。其中代表拥抱与缘份的经典“X”连结符号创新性地选用了白色珍珠母贝、蓝绿绿松石和藏青青金石,并以三维立体工艺雕刻后再镶嵌上一枚精致钻石。色泽搭配好似一股清泉,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夏日拂晓的晨光中,Jeux de Liens纯净的海洋色与泳池的粼粼波光相得益彰,错落有致的叠戴方式更为休闲造型增添了迷人的时髦韵味。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HAUMET、摩登、巴黎、Jeux de Liens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清新欢•缘,金玉良缘 CHAUMET发布Liens缘系•一生系列新作
  • 被张PD圈粉?你知道他被CHAUMET这些珠宝圈粉吗?
  • 【CHAUMET最新资讯】演员宁静以CHAUMET珠宝作品相伴出席活动
  • 【CHAUMET最新资讯】虞书欣的珠宝比“哇哦~”还上头——人气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