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全新珠宝系列闪耀意大利驻法国大使馆
  导读: 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媒体、社交名流与尊贵嘉宾共聚意大利驻法国大使馆,共庆宝格丽为全新“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打造的华美盛典。该使馆建于1732至1733年间,是全球同期修建的外交场馆中,最为壮丽也是最负盛名的建筑之一。此次宴会由意大利驻法国大使Giandomenico Magliano与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共同主持。

  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媒体、社交名流与尊贵嘉宾共聚意大利驻法国大使馆,共庆宝格丽为全新“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打造的华美盛典。该使馆建于1732至1733年间,是全球同期修建的外交场馆中,最为壮丽也是最负盛名的建筑之一。此次宴会由意大利驻法国大使Giandomenico Magliano与宝格丽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共同主持。

  全新华彩之源高级珠宝系列拥有三大灵感之作:大胆奔放的意式风华系列、优雅浪漫的地中海伊甸园系列以及永恒经典的罗马瑰宝系列。作为宝石大师,宝格丽是拥有丰富设计、多样风格的珠宝品牌,其璀璨耀目的珠宝产品集意大利的热情奔放与罗马的典雅高贵于一身。风格大胆、色彩艳丽,宝格丽的作品极具辨识性且工艺精湛。夺目的宝石、饱满的体积感以及巧妙的宝石搭配,无不体现出源自意大利的独特魅力与创意。宝格丽从古罗马汲取灵感,将意大利本土艺术与建筑设计融入其中。每一件富有远见的创作中,都令人回想起这座永恒之城的辉煌。

  当宾客们步入盛大的活动现场,便立刻被眼前璀璨夺目的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展品所吸引。接着,16位身姿卓越的模特为250位到场嘉宾盛装演绎了该全新珠宝系列:典雅白色的罗马瑰宝系列,热情紫色的意式风华系列与自然绿色的地中海伊甸园系列。

  珠宝秀之后,宾客们在园中品尝了鸡尾酒,并在随后的舞会上欣赏了由著名DJ Sergio Tavelli带来的一系列现场表演。当晚,来自全球的知名媒体、各界名流与尊贵嘉宾聚集一堂,共享宝格丽珠宝的华美庆典。其中包括知名女星林心如、美国女星Misha Barton、顶级名模Lottie Moss、俄裔瑞士名模及时尚达人 Xenia Tchoumi、德国公主殿下Lilly zu SaynWittgenstein Berleburg、波旁-两西西里皇室王子和公主Carlo和Camilla di Borbone-Due Sicilie、著名建筑大师Peter Marino、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以及魔术大师David Jarre。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格丽、“华彩之源”、珠宝、意大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