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南京西路新店开业 品鉴名贵珠宝

周大福南京西路新店开业 品鉴名贵珠宝

周大福名贵珠宝御花园系列

  周大福名贵珠宝御花园系列以中国古代皇帝的御花园为创作灵感,以其非凡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打造出一件件精致的珠宝作品,备受青睐。御花园珠宝系列单品分别以“揽月”、“鸣秋”和“玉带飘香”命名,采用竹叶鸟、绶带鸟等元素,将御花园的美丽在一件件首饰中呈现出来。绶带鸟被誉为吉祥鸟,别名绶带鸟。栖息于山区或丘岭地带树丛中,鸟之头、颈和羽冠均呈蓝辉光,色彩绚烂具华美之容。因为绶带以前是标志官阶的饰物,所以绶带鸟的寓意自然加官进爵,因为“绶”与“寿”同音,所以它也寓意长寿。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周大福、品鉴会、瀑布项链、南京西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大福、Ballr、传梦公益基金联手携梦同行|溢彩流光,以爱传梦
  • 周大福南京西路新店开业暨名贵珠宝品鉴会
  • 唤醒童真 周大福上海迪士尼小镇珠宝专营店梦幻揭幕
  • 返璞归真 “玉见”申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