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SERRANIA 项链

  白K 金,铂金,镶嵌长方形、半月形、及梨形切割圆形、正方形钻石,1 颗26.82 克拉白色精品珍珠,1 颗26.43 克拉的枕形切割祖母绿(哥伦比亚)。胸针、精品珍珠可拆卸。

  Serrania 项链造型雍容隽永,以单颗26.43 克拉的祖母绿为主角,宝石带有典型古老哥伦比亚祖母绿的特质,色泽鲜艳统一,展现独一无二的魅力,重量更为全系列之冠,采用枕形切割,巧妙地糅合柔美的枕形线条及宝石的璀璨光泽。

  这颗Pierre de Caractère 在美钻的围拢中登场,美钻排列成细致的前哥伦比亚时代图案,并饰有一颗26.82 克拉的珍珠,为项链添上几许巴洛克风格,烘托祖母绿的稀罕尊贵气派。

  项链秉承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可转换式珠宝传统,宝石图案及精美的珍珠独立拆下后可组合成胸针。从大地及蓝海而生的瑰宝幻化多种造型,展现多元化美态。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LIENS ANTIQUES 手镯

  白K 金,镶嵌长方形切割钻石及圆钻,上凸下刻型切割圆形蓝宝石,11 颗总重19.38 克拉的八边形祖母绿(哥伦比亚)。

  以宝石巧妙串连而成的Liens Antiques 手镯设计隽永,醉人动心。宝石排列起伏有致,洋溢动感,造型重现古代传说中象征合一的Herculean 绳结。

  绳结是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设计历史上经常重现的主题,这次更化为优雅创新的珠宝,11 颗八角形切割的祖母绿并排成半圆形,绽放哥伦比亚祖母绿独有的深邃翠绿光芒。手镯采用的祖母绿经世家严格挑选,历时多年才成功寻觅到11 颗能相辅相成的宝石,共重19.38 克拉。

  臂环由柔和线条及几何线条交织而成,镶饰梨形切割的凸圆形蓝宝石,璀璨的蓝光芒与祖母绿浓郁的绿色彩融为一体。圆形及长方形美钻在两道饰带上绽放万丈光芒,反映世家的精湛珠宝工艺。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TALISMAN PAPILLONS 项链

  白K 金,镶嵌圆形切割钻石,刻面上凸下刻型、长方形切割正方形蓝宝石,刻面上凸下刻型、长方形切割圆形祖母绿,白色养殖珍珠,1 颗16.52 克拉的枕形切割祖母绿(哥伦比亚)。胸针、流苏可拆卸。

  Talisman Papillons 项链仿效名贵的徽章,中央的祖母绿全面释放珍贵宝石的醉人魅力。项链中央的16.52 克拉祖母绿为古老的哥伦比亚祖母绿,为历史上众人趋之若鹜的宝石,色彩为Chivor 石矿独有的深邃绿色,略带湛蓝色泽,瑰丽动人。宝石晶莹剔透,密度高,光芒亮泽,配合枕形切割的刻面,璀璨迷人,与项链上的祖母绿及蓝宝石格纹图案互相晖映。一双蝴蝶如宝石的守护神,在刻面及凸圆形宝石上方定睛守护每一颗稀世瑰宝。

  项链为镂空设计,浑圆的线条与流丽的纯白色养殖珍珠流苏相辅相成。项链可配搭不同场合改变造型,化为无流苏款式或无徽章项链,甚至可将流苏及徽章一拼除下,组合成胸针,随着使用者的举手投足而跃动。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BOUQUET D’ÉMERAUDES 胸针

  白K金,黄K 金,镶嵌圆形切割钻石,凸圆形绿玉髓,11 颗总重32.53 克拉的雕刻祖母绿(赞比亚)。

  这款胸针设计重现了翠绿花束的青葱绿意,再次体现出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对大自然的热爱,大自然更是世家源源不绝的灵感泉源。Bouquet d’Émeraudes 胸针以11 颗稀有的赞比亚雕刻宝石嵌饰而成,共重32.53 克拉,经工匠巧手塑造出不同形态,展现祖母绿的天然特色,中央的黄金底座上更镶嵌圆形美钻。花束饰有凸圆形切割的绿玉髓,玩味各种色彩、切割及光影效果,洋溢明媚春意。立体绿叶犹如在微风中摇曳,令钻石绽放璀璨光芒。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ÉMERAUDE ENTRELACÉE 项链

  白K 金,铂金,镶嵌长方形切割圆钻,1颗总重17.82克拉的祖母绿形切割祖母绿(哥伦比亚)。

  世上总有一些“情意结” 无惧时间的考验,历久常新。Émeraude entrelacée 项链就延续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在1950 年代的蝴蝶结设计,将世家的珍贵传统延续至今。项链以简约线条衬托中央17.82 克拉特大哥伦比亚祖母绿。祖母绿的色泽深邃平均,吸引别人细看宝石中瑰丽的结晶效果,并借着祖母绿形切割突显宝石的天然光芒。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特别采用横向方式嵌饰这颗祖母绿,使之成为一扇窗,为众人打开矿物世界的瑰丽风光。项链上的两行圆形及长方形钻石,交织出优雅的光影。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祖母绿、宝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帝洒下一把宝石,落在地上变成了它们
  • When Elegance Meets Art雅艺之美
  • 滟光瀑布 Waterfall祖母绿项链及耳环
  • 舞动光华,珠宝里的动感密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