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DRAPÉ MAJESTUEUX 项链

  白K 金,镶嵌方形、长方形、及炮弹形切割圆形、正方形钻石,150 颗总重244.24 克拉的祖母绿圆珠(赞比亚)。可两面配戴的项链。

  高定女装是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重要灵感泉源,Drapé Majestueux 项链的设计亦以女装世界为本,将布料飘逸的美感化为项链的主题,造型犹如一片名贵的布料。三行排列的祖母绿小珠形成流丽的垂坠效果,沿颈项的曲线自然地起伏。项链由150 颗赞比亚祖母绿串连而成,共重244.24 克拉,每颗均经过严格甄选,直径介乎6 毫米至8 毫米,而且光可鉴人。每颗祖母绿均晶莹剔透,净度珍罕难寻,并切割成凸圆形,配搭以圆形、方形、阿斯切形、长方形及炮弹形美钻手工织造的钻石织带。项链的珍罕宝石图案为匠心独运的杰作,既可妆点背部造型,也可垂在颈前,化为璀璨的吊坠项链。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TWIST ÉMERAUDE 手镯

  白K 金,镶嵌圆形切割钻石,紫色圆形蓝宝石,2 颗分别重19.80 克拉和21.48 克拉的凸圆形祖母绿(哥伦比亚)。

  Twist Émeraude 手镯以夺目方式糅合不同色彩及线条,手镯设计灵感源自世家在1920 年代起推出的开口手镯。织绳手镯的两端各饰有一颗凸圆形祖母绿,重量分别为19.80 克拉及21.48 克拉,优雅地环抱手腕。钻石及紫色蓝宝石弧线在臂环上盘绕,与祖母绿的色彩形成鲜明对比。两颗祖母绿色泽同样深邃翠绿,借着凸圆形切割添上立体感,线条流畅利落,与宝石中蕴藏的“花园” ( 内含物) 浑然天成,表面经精致抛光,绽放稀有光泽。

  Twist Émeraude 手镯的对称设计及雅致渐变色彩,为精湛珠宝工艺的杰作。手镯的开口设计同样为精湛工艺的结晶,臂环两端可流畅地移开,待手腕滑进手镯后,再恢复原来的面对面位置。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CLAUDINE 项链

  白K 金,黄K 金,镶嵌长方形、梨形、圆形、锥形、及三角形钻石,圆形上凸下刻型切割祖母绿,9 颗总重42.07 克拉的祖母绿形切割祖母绿(哥伦比亚)。胸针可拆卸。

  这条项链的灵感源自著名的Claudine 衣领,宝石整齐地排列成夺目的衣领,重现19 世纪初的法国珠宝界杰作。项链以9 颗哥伦比亚祖母绿为主角,每颗宝石重量介乎3.99 克拉至6.04 克拉,总重量达42.07 克拉。

  祖母绿形切割将宝石内部的美态表露无遗,邀请众人欣赏宝石灵动剔透的魅力。宝石嵌饰在钻石镶饰的图案中,为名贵的花环项链画龙点睛。项链的造型百变,前方的图案嵌饰最大颗的宝石,拆下来后即成为漂亮的胸针,后方的绳结图案嵌饰一颗祖母绿,同样可化为独立的吊坠。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LUNE D’EAU 指间戒

  白K 金,铂金,镶嵌圆形切割钻石,长方形切割祖母绿,1 颗3.03 克拉的梨形切割钻石(成色D,净度IF),1 颗3 克拉的梨形切割祖母绿(赞比亚)。

  Lune d’eau Entre les Doigts™ 指间戒以两朵盛放的睡莲点缀纤纤玉手,赞比亚祖母绿与晶莹美钻在指间翩然邂逅。两颗宝石的重量和形态均经严格挑选,重达3 克拉的祖母绿切割成纤长的梨形,借着妩媚的梨形切割衬托宝石的深邃色彩。钻石则为3.03 克拉的DIF 级顶级美钻,晶莹剔透,璀璨耀目,拱照Lune d’eau 指间戒的美态。睡莲的绿叶以多颗圆形钻石及长方形祖母绿塑造,围拢两颗中央宝石。莲叶的高度及角度错落有致,俨如雅致的浮雕。戒指的设计同时兼顾舒适度及外观,指环经多重精巧工艺制造,优雅地袅绕指间。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祖母绿、宝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帝洒下一把宝石,落在地上变成了它们
  • When Elegance Meets Art雅艺之美
  • 滟光瀑布 Waterfall祖母绿项链及耳环
  • 舞动光华,珠宝里的动感密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