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歌颂非凡卓越宝石的赞歌

  Émeraude en majesté 系列见证了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自创立伊始对祖母绿所怀抱的特殊情感。长时间以来,世家像标准严苛的收藏家,以耐心和热情,在全世界追寻着意义非凡,品质卓越的祖母绿。如今,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以此系列献给祖母绿的礼赞之歌,通过温故知新的诠释,淋漓尽致地展现祖母绿的瑰丽与个性。

  无论是出自哥伦比亚的经典矿床、赞比亚的矿脉或古老珠宝饰物,每一颗宝石均凭借为其量身订制的独特设计而各异其趣。起伏的线条、抽象的图案和颜色的组合,在细腻的色调变化和多样性的切割之中,倍显祖母绿的雍容华贵。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Claudine 项链手绘稿

  祖母绿切割得以出色地焕发宝石的立体感,带有忠于法国古典主义的几何精神。其他的刻面切割,如圆形、梨形或枕形,则通过其光泽,赞颂绿色的生命力或令人赞叹的结晶所反射的璀璨光芒。如此令人向往的温柔,部分抛光宝石彰显圆珠或凸圆形宝石的丰满。它们具有细致的性感,无可比拟地凸显颜色的深邃。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于Serrania 项链中央镶嵌宝石

  在大量形状各异的宝石之中,有些雕刻的祖母绿散发特有的奇异魅力。经过人手的精雕细琢,它们令人追忆起印度传统的华丽装饰,这亦为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自20 世纪20 年代以来灵感的来源。

  从丰富多彩的影响淬炼而出,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设计风格在多件作品中尽情挥洒 :珍贵的钻石叶簇,烘托着13.52 克拉的哥伦比亚祖母绿,而赞比亚圆珠的褶裥,如织物般轻拂着玉颈。本系列与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灵感之泉一脉相承,结合大自然和时装的自由与内敛、诗意与合身、活力与审慎无尽展现。它包含无数可转换式珠宝,使之与工匠黄金之手(Mains d’Or™)的高超技巧产生共鸣,他们将其精湛工艺凝聚于一颗宝石之上,成就它不朽的惊绝之美 :祖母绿。

  珠宝系列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GRAND OPUS 项链

  白K 金,镶嵌长方形与公主方形切割圆钻,方形上凸下刻型切割祖母绿,白色养殖珍珠,3 颗总重127.88 克拉的雕刻祖母绿(哥伦比亚)。项链,可转换式耳环和胸针,吊坠可拆卸。

  Grand Opus 项链是Émeraude en majesté 系列的重要款式,饰有三颗共重127.88 克拉来自哥伦比亚“老矿山” 的祖母绿,表面雕刻印度大君服装上常见的卵形雕刻图案,手工细致工整,为古典宝石添上无限魅力。含蓄的钻石链将三颗祖母绿柔和地连成一体,凸显每颗宝石的独特个性及大小比例。

  珠宝套装由Grand Opus 项链、耳环、胸针及多颗可独立拆除的吊坠组合而成,有多种佩戴方式︰三颗祖母绿可与项链、胸针或耳环配搭,衬托不同造型。套装多件珠宝均饰有精致的养殖珍珠流苏,造型千变万化。Grand Opus 项链糅合Pierres de Caractère及百变造型工艺,见证世家独一无二的完美设计及风格。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 祖母绿传奇

CANOPÉE 戒指

  白K 金,铂金,镶嵌长方形切割圆钻,1 颗总重13.52 克拉的祖母绿形切割祖母绿(哥伦比亚)。

  Canopée 的设计概念植根于一个梦想︰在绿意盎然的热带环境中乘凉。戒指设计仿照成荫的绿树,以雍容华丽的不对称结构重新演绎单颗宝石戒指的美态。长方形美钻排列数个螺旋叶片,轻绕玉手,与13.52 克拉的哥伦比亚祖母绿斗丽争妍。螺旋叶片的立体感及动感灵动逼真,优雅的白K 金叶脉为叶面添上华丽气质。

  宝石的比例经仔细设计,绽放栩栩如生的光芒,并以一抹黄光为宝石的深邃色调添上活力和独特的暖意。戒指的底座及主体均饰有多行精致美钻,为大自然氛围注入奢华气派。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祖母绿、宝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帝洒下一把宝石,落在地上变成了它们
  • When Elegance Meets Art雅艺之美
  • 滟光瀑布 Waterfall祖母绿项链及耳环
  • 舞动光华,珠宝里的动感密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