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首映礼
  导读:  好莱坞著名演员西恩•潘(Sean Penn)携其首部导演作品《最后的模样》(The Last Face)参评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于电影节期间举行了盛大首映礼。首映礼当天,美国超模、演员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法国导演克里斯托弗•汤姆普森(Christopher Thompson)分别佩戴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项链、4810系列耳环、手镯及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大班系列袖扣亮相红毯。

  好莱坞著名演员西恩•潘(Sean Penn)携其首部导演作品《最后的模样》(The Last Face)参评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于电影节期间举行了盛大首映礼。首映礼当天,美国超模、演员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法国导演克里斯托弗•汤姆普森(Christopher Thompson)分别佩戴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项链、4810系列耳环、手镯及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大班系列袖扣亮相红毯。

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首映礼

美国超模、演员米拉•乔沃维奇

  1997年,米拉•乔沃维奇因主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第五元素》而在好莱坞崭露头角;自2002年起,她开始担任由游戏改编的电影《生化危机》系列女主角,因其杰出表现而广受影迷的喜爱。《最后的模样》首映礼当天,乔沃维奇身着一袭黑色吊带长裙,颈间佩戴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项链并搭配4810系列耳环及手镯,举手投足间尽显巨星风采。万宝龙以月光花园为灵感打造出宝曦月苑系列珠宝,将浪漫的诗意情怀注入女士高级珠宝;而4810系列珠宝则以精纯白金或浪漫玫瑰金铸制,造型灵感取自于万宝龙标志性的六角白星,经典中藏有奇思妙想,展现出乔沃维奇令人着迷的女性魅力。

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首映礼

法国导演克里斯托弗•汤姆普森

  法国导演克里斯托弗•汤姆普森曾因执导《帕拉迪姆大巴》而蜚声法国影坛。在《最后的模样》首映礼当天,他佩戴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大班系列袖扣亮相红毯,黑色缟玛瑙的袖扣与黑色西服相得益彰,尽显汤姆普森大气沉稳的成熟男士气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宝龙、珠宝、戛纳、电影节、首映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