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美女军团决战戛纳
  导读: 戛纳影展如约而至,各路明星带着重器响亮红毯,你到底是中意东方美人的优雅独特,还是偏爱欧洲名伶的婀娜妩媚,抑或是北美贵妇人的摩登大气呢?谁的珠宝Look最夺人眼球,谁的服饰品位更胜一筹,你说了算。

东方军团——我独特我傲娇

  在满是欧美高鼻梁蓝眼睛的戛纳红毯上,东方女星们毫不示弱,更是以自身的独特魅力宣告优雅含蓄的独特气质。

  巩俐女神一袭华丽的刺绣薄透长裙性感无限,扇形水袖更是被媒体们评为“巩皇”气派的最佳演绎,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东方皇家风范。

  此次红毯巩俐选择搭配了极具个性的伯爵高级珠宝,Extremely Piaget系列高级珠宝项链,以及Sunny Side of Lif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与戒指,与其奢华大气的白色透视礼服相得益彰。 当她盛装踏上影节宫的标志性台阶时,满身精心设计的精金与美钻顿时散发出无与伦比的迷人魅力,炫目十足,令含蓄柔美的东方之韵绽放于艳丽的戛纳红毯。

  李冰冰一身Stephane Rolland Couture十分优雅大方。裙子很简洁大方,侧面看起来春光无限。巨型裙摆很能镇住场面,让冰冰的好身材一览无余。而她也颇具心机地搭配了一对Bucherer Perlenschmuck宝齐莱棕榈叶钻石珍珠耳环,和戛纳电影节的logo一样的造型,可谓用心良苦哦。

  要提到酷拽炫的代言一定是春春啦!本届戛纳红毯李宇春一身帅气装扮佩戴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锦领Ultimate Adornment高级珠宝系列Caftan钻石项链,搭配了同系列钻石戒无尽拉风。此次春春踏上的是电影“The BFG”《吹梦巨人》首映式红毯。美钻以灵动的东方线条在春春颈间蜿蜒挽系, 与她特立出众的黑色礼服共同描绘出风格偶像的气派。海瑞温斯顿Caftan高级珠宝杰作锦领 Ultimate Adornment 高级珠宝系列再现的是传统服饰领口形象,采用四种不同钻石镶嵌工艺:排列镶嵌、爪镶、包镶与密钉镶嵌,并全数由技艺精湛的珠宝工匠们悉心以手工镶制,增添细腻触感及配戴舒适度。最适合春春一样的率性女性。

  中国女演员赵涛身着一袭淡紫色刺绣网纱蕾丝长裙十分优雅贵气,佩戴Chopard萧邦Temptations系列的一款18k白金和钛镶嵌16.62克拉坦桑石、紫水晶、10.35克拉钻石和蓝宝石项链一副18k白金和钛镶嵌坦桑石、紫水晶和钻石耳环以及一枚18k白金和钛镶嵌坦桑石、紫水晶和钻石戒指。

  第一次出席戛纳红毯的倪妮选择了深v高开叉露背礼服。佩戴Tiffany&Co.高级珠宝走的是清新甜美风格。

  看完中国的几位影后,再来看看邻居泰国美女。泰国女星阿尔雅•哈吉特(Araya Hargate)佩戴了一条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18k白金镶嵌76.5克拉孔克珠及90.76克拉钻石项链以及高级珠宝系列的一对18k白金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耳钉和一枚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镶嵌5.21克拉钻石戒指。海螺珠喜人的淡粉色与花瓣礼服相映成趣,将她的仙女气场展现无遗。

欧洲军团——最是妩媚入骨髓

  看完了我们东方天团的优雅气质,接下来看一下一向个性盎然的欧洲美女们都是如何争艳红毯的。

  说到欧洲的美人,法国美女自然首当其冲!法国女星弗德莉奇•贝尔(Frédérique Bel)佩戴一对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的18k白金镶嵌钻石和红宝石耳环及一款红宝石及钻石手链。搭配深V玫瑰刺绣礼服。红宝石与玫瑰花细节遥相呼应,而贝尔的慵懒微卷红棕发和橄榄绿深邃眼眸看得人心摇曳,不愧是法国女人,骨子里的傲娇感兼职呼之欲出。

  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一袭精致金属紧身长裙佩戴一枚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18k白金镶嵌一颗14.89克拉枕型切割祖母绿戒指,摩登活力雀跃而出。

  法国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 身着CHANEL 2015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款式33,黑色真丝连身裙搭配黑色腰带, 佩戴CHANEL高级珠宝 "Perles de Couture" 系列项链,白18K金镶嵌钻石以及珍珠,以及"Attirante" 系列戒指,白18K金镶嵌钻石,亮相首映红毯。

  代表英伦时尚的女神,不得不提到时尚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本届戛纳红毯她反其道而行之,不仅没有穿着拖尾长礼服,反而以一件黑白抹胸中性连裤装亮相红毯。辣妹这次选择了佩戴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的两款18k白金钻石手链及一枚18k白金镶嵌8.88克拉枕型钻石戒指,搭配中性衣着,反倒是一下子从红毯女星中跳脱出来,十分引人注目。

  意大利女人的热情主动完全在超模比安卡•巴尔蒂(Bianca Balti)大幅度的笑容中田出来。她佩戴了一对18k白金镶嵌蓝宝石和钻石耳环一款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18K白金镶嵌蓝宝石和钻石手链,搭配同色系蟒纹抹胸礼服,傲人身材呼之欲出。

  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女星瓦莱莉•高利诺(Valeria Golino)则选择了更加低调的风格,演绎神秘的性感造型。她佩戴一款Chopard萧邦铂金镶嵌102.54克拉梨型榄尖型和椭圆形钻石项链以及一枚High Jewelry系列铂金镶嵌5.63克拉切角矩型钻石戒指,浅金的发色和珠宝搭配得十分完美。

  超模女星Kate Moss一袭斜肩大红礼服搭配Chorpar萧邦高级珠宝耳环和手镯,明艳动人自是不在话下。

  意大利籍法国女星瓦莱丽亚•布诺妮•泰特琪(Valeria Bruni Tedeschi)佩戴一副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18k白金和黄金共同镶嵌8.65克拉黄钻耳环以及一枚Red Carpet系列18k黄金镶嵌20.36克拉圆形蓝宝石、黄色蓝宝石、橙色蓝宝石和钻石戒指又是一种大气热烈范儿。

北美军团——摩登女郎洋气十足

  来自美利坚的女星们总能把一股摩登都市女王范儿演绎得神气活现。比东方浓烈,比欧洲帅气,北美军团的女神们个个都是抢头条的好主。

  朱丽安•摩尔 (Julianne Moore)半透明亮片礼服若隐若现婀娜身段。这次的珠宝Look更是来头不小。她佩戴了Chopard萧邦Green Carpet系列耳环,“公平金”18k白金镶嵌两颗10克拉和11克拉梨形祖母绿一枚Green Carpet系列榄尖型钻石戒指,“公平金”18k白金镶嵌10.3克拉枕型祖母绿和榄尖型钻石所有祖母绿来自赞比亚Gemfields公司,所有钻石来自责任珠宝委员会RJC。

  美国女星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佩戴一条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铂金镶嵌52.76克拉梨形祖母绿和43.43克拉钻石项链一枚18k白金镶嵌18.49克拉梨形祖母绿和钻石戒指和一副钻石耳钉戒指和耳钉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

  香奈儿形象大使Vanessa PARADIS, 身着CHANEL 2016/17早春度假系列款式76, 粉彩蕾丝刺绣连衣裙,佩戴CHANEL高级珠宝 "Camélia Solaire" 系列戒指,白18K金和黄18K金镶嵌黄钻以及钻石,亮相首映红毯。

  刚刚完成新片《猎神:冬日之战》世界巡回宣传之旅的杰西卡•查斯坦,以Piaget伯爵Sunny Side of Life系列高级珠宝搭配晚礼服,橘色齐肩短发搭配鹅黄色褶皱纹理抹胸礼服,让她的好肤色尽显,而脖颈间的树叶造型钻石项圈更衬托了她的清新好气质,惊艳绝伦。

  电影节次日,杰西卡•查斯坦出席电影《金钱怪兽》戛纳首映红毯,以Piaget伯爵Extremely Piaget系列高级珠宝项链与Sunny Side of Lif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相搭配,举手投足之间韵味十足。区别前一日的清新风格,以性感撩人的姿态强势占据舆论顶端。薄如蝉翼的白纱亮片礼服将她迷人的身姿展露无遗,再一次展现了身为好莱坞女神的魅力。

  大气女王、女星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她同时也是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委员。克尔斯滕佩戴了一对18k白金镶嵌20.24克拉钻石耳环一款铂金镶嵌9.12克拉钻石手链,和另一款18k白金镶嵌18.27克拉手链均来自于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嘴角微微向上的神秘笑容十分撩人。

  本届电影节评审委员之一美国女星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则佩戴了一副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18k白金镶嵌10.14克拉梨形钻石耳环一款铂金镶嵌9.12克拉钻石手链,和另一款18k白金镶嵌18.27克拉钻石手链两根手链均来自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简单大气不失细节美。

  美国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带着美丽年轻的妻子艾莫•阿拉慕丁(Amal Alamuddin)出席了本届戛纳红毯。这里八卦一下这位美如女神的艾莫。今年36岁的,是英国籍黎巴嫩律师、社会活动家及作家。毕业于牛津大学和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专业为国际法、刑法,人权法及引渡法。曾被网友赞赏说长得太像安妮海瑟薇,被认为是“英国最美的女律师。女律师这个来头可不小,她知名的委托人包括有: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以及前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艾莫•阿拉慕丁佩戴了Cartier Etourdissant 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和手镯,与红唇互相呼应,性感迷人,高贵气质充分展现。

  戛纳红毯群星闪耀,正是这艳丽多姿,百花齐放,各具特色的美交织在一起,才带给人最全方位的审美飨宴。戛纳的热潮还在延续,人们更加期待明年的影展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戛纳、珠宝、美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十里春风 花漾温柔
  • 诗意浪漫的春日之花
  • 戴一件华丽珠宝一起赴宴
  • 职场女性的天然钻石“潜规则”



  •